选择都市贝贝童装成就创业者的财富人生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据调研报告指出,2014年中国童装市场已达到1400亿元,中国0-15岁的潜在消费者群体超过3.6亿人。而目前,中国第四次生育高峰也已经来临,童装市场正保持以年均12.6%的增长速度,在说明中国已经形成了1比6的普遍比例,一个孩子消费,就会有6个大人来买单。童装市场有多大?可想而知。选择都市贝贝童装,成就创业者的**人生。

投资者为什么会选择投资广州都市贝贝童装?

1、都市贝贝——中国童装**环保棉品牌!实力名企,**有**!

都市贝贝为广州增强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童装品牌。公司拥有十几年的外销服装生产制造经验,在质量上严格把关,衣服面料以天竺棉、竹纤维为主,100%***,易洗耐穿,***皮肤。合作伙伴遍布加拿大、法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

2、童装+玩具+鞋子+箱包+饰品,多元化经营,开1店顶5店!

都市贝贝囊括童装、儿童玩具、鞋子、箱包、饰品等齐全产品,对消费者而言,来都市贝贝可以一站式购齐所有儿童装备;对合作商而言,开一家店等于同时拥有五家店的消费群体,一份投资,*五份*!

3、DIY会变色、会跳舞……难以复制的特色产品,**消费热潮!

法国的、美国的、韩国的、意大利的……都市贝贝集合各类时尚元素,够潮够流行;

都市贝贝在童装中加入震动感应功能,会跳舞的童装,从来就不缺销量;

都市贝贝利用智能长效加香、固香技术,推出溢香童装,*爆**不在话下;

DIY亲子装,满足孩子对个性与体验的需求,趣味又温馨;

采用GPS+GSM+GIS(卫星定位+移动通信+电子图示)现代智能定位导航产品,GPS监管儿童,*智能*安全的童装,父母安全购!

如此有前景又可靠的投资项目,难怪广州都市贝贝童装会在短期内就*爆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