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娃娃童装,潮爸潮妈的首位之选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市场的需求,市场的变化,市场的日益强大,要想在童装品牌界里萌发出一朵绚丽多彩的曙光来,必须跟进时代的变迁及速度。今年是Q娃娃的崛起之年,同时也是 Q娃娃的品牌塑造之年。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Q娃娃童装喊出了“孩子因你而改变”的呼声。Q娃娃童装,潮爸潮妈的*位之选。

对于一些经常关注童装咨询的妈妈们来说,Q娃娃童装可能并不陌生。其实在国内,已经有非常多的家长非常喜欢Q娃娃童装,不仅如此,很多孩子自从**次穿上了Q娃娃童装后就再也不希望离开了,这些例子足以证明Q娃娃专业童装品牌的魅力所在。也正是因为如此,今天笔者才会在这里向大家**Q娃娃这个童装品牌。很多由国外而来的童装品牌,都是已时尚为主。而Q娃娃童装不仅外观时尚,更有着让家长们爱不释手的品质。众所皆知,一个品质不好的童装品牌,终究是要被市场所淘汰,而像 Q娃娃童装这样专业的童装品更是深知这一点。所以,Q娃娃童装非常重视童装的品质和穿着舒适度,这也是孩子们对它非常喜爱的原因之一。

据悉,2013年,Q娃娃童装公司通过对中国市场反复的周密调查和研究,携其“Q娃娃·儿童摩登中国风”正式登陆中国,在其**化经营模式、规模化产业、多业态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的的先进运作模式下,在短时间内迅速实现了中国市场的强力扩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Q娃娃”童装虽然刚刚登陆中国,依靠其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和文化内涵,Q娃娃的形象很快得到了中国市场的广泛认可。而“Q娃娃”童装在中国的实际运营中,以Q娃娃深厚的品牌文化为依托,以数以亿计的忠实FANS为基点,以鲜明的卡通个性为红线,以乐天达观的人文关怀为基调,将童装、童鞋、童包、卡通书籍连贯起来组成一个颇具特色的儿童用品阵营,在中国迅速打开了市场。

作为**儿童用品连锁店,公司拥有****的设计中心和产品检测中心,一直视开发设计为企业灵魂,分别在韩国*尔和中国武汉成立了两家研发和销售中心。组建了一支具备**水准的设计研发团队,拥有一批设计创意活跃、专业素质**、设计经验丰富、市场触觉敏锐的设计人员。将产品的品质放在**位,将“舒适、美观、时尚、质优”作为“Q娃娃童装”品牌产品的宗旨,**出产的每件产品都是合格的产品。另外,Q娃娃童装除了保持自身一贯的高品质做工、**流行设计、**团队营销以外,还**性的加入了相互关联的产品系列,让孩子快乐购物。从单纯的产品、价格竞争中跳了出来,做文化竞争、品牌竞争、消费者认知度的竞争,提高了Q娃娃品牌在市场的竞争力。

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Q娃娃童装制定了 “**品牌本土运营”的核心战略。提出“共同拓展市场、共同创新与发展、共同赢利”的区域代理、专卖合作机制,坚持新产品开发与市场开发同时进行的基本原则,通过有效的第四方物流服务、市场的终端销售服务、产品的宣传服务、品牌形象树立与培植的服务、网络渠道的建设与市场督导服务等,强化市场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全方位的树立服务市场的意识,不断提高终端的产品陈列生动化和服务消费的综合素质,抢占终端市场,满足市场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