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依佳品牌折扣女装打造优质品牌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人才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核心力量,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塑造企业形象、展现企业风貌的关键,拥有一批***的员工队伍是企业的无价之宝。珍依佳女装品牌深谙此道,所以十分重视员工素质的发展提高。珍依佳品牌折扣女装,打造**品牌。

无论是哪个部门的员工,各自的岗位职责怎样,其一言一行都一定程度的反映着企业的水准,因此珍依佳总是不断想办法提高自身员工的综合素养,只有将员工打造成一支**团队,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才能促进企业的长足发展。

珍依佳女装项目推出仅一年左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能发展300多家加盟商,这个成绩已经不俗了,珍依佳的员工队伍功不可没。饶是这样,珍依佳张总仍在感叹:如今的员工不好带,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正是因为珍依佳始终关注自己员工的发展动态,并不断想方设法提高员工水平,才给众多投资商留下了良好印象,赢得了良***,让他们觉得和这样的品牌合作靠谱。

相对于异常繁荣的服装市场来说,**专业人才显得十分匮乏,珍依佳深深感受到了员工水平对企业发展的重要影响,因此格外重视员工的培训工作。公司不断请一些专业人士对员工进行培训,让自己的员工学会店铺运营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学习如何更好的与客户沟通,如何根据客户情况提出解决办法等等。只有自己的员工先成了“**”,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妥善安排并解决客户需要。

而且,珍依佳每周都会定期开会,要求所有员工参加,员工之间通过沟通和交流传授和分享经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去过张总办公室的人都知道,他的办公室里有一个大书柜,里面摆满了各种类型的书籍,不过这不是他个人专享的,而是面向所有员工开放的。张总总是要求自己的员工多看书,并且还要验收看书效果,目的只是为了能够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鉴于公司员工都是80后、90后,他还会经常与员工聊天,传授自己的人生经验,听取年轻人的想法,通过思想的碰撞说不定就会产生对品牌发展有益的新创意。

珍依佳对自己的员工充满了浓浓的人文关怀,激励并推动着自己的员工向更***努力,用**的服务征服客户,全力打造珍依佳**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