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歪歪童装:打造时尚潮流新领域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消费已经成为全国各大商家争夺的新战场。近日在各商场发现,目前有关儿童消费的服装、教育和服务等业态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而且,不少商场的调整还在向儿童业态倾斜。乐歪歪童装:打造时尚潮流新领域。乐歪歪童装致富详情请点击>>

上周末在合肥一家商场看到,刚刚在上周六开业的“乐歪歪·儿童潮品馆”已汇集了不少小顾客。*近几个月来,新入驻商户除了餐饮企业外,几乎全部为儿童业态。

“乐歪歪童装”总经理吴总对记者说,童装尽管是缩小版的成年装,但价格并不逊色。很多童装的价格都达到了100多,甚至好几百,事实上,这一价格不仅和同品牌成年装价格持平,甚至高于不少快时尚品牌的服装价格。吴总透露,与成年装相比,童装的利润率可以达到前者的两倍。在成年装靠打折换销售的大环境下,童装市场开始成为商家的利润高地。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2014年,通过对中国市场反复的周密调查和研究,携其“乐歪歪·儿童潮品馆”正式登陆中国,在其**化经营模式、规模化产业、多业态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的的先进运作模式下,在短时间内迅速实现了中国市场的强力扩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作为**儿童用品连锁店,公司拥有****的设计中心和产品检测中心,一直视开发设计为企业灵魂,分别在韩国*尔和中国武汉成立了两家研发和销售中心。组建了一支具备**水准的设计研发团队,拥有一批设计创意活跃、专业素质**、设计经验丰富、市场触觉敏锐的设计人员。将产品的品质放在**位,将“舒适、美观、时尚、质优”作为“乐歪歪童装”品牌产品的宗旨,**出产的每件产品都是合格的产品。另外,乐歪歪童装除了保持自身一贯的高品质做工、**流行设计、**团队营销以外,还**性的加入了相互关联的产品系列,让孩子快乐购物。从单纯的产品、价格竞争中跳了出来,做文化竞争、品牌竞争、消费者认知度的竞争,提高了乐歪歪品牌在市场的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