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妮女装品牌与您携手共创财富未来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在马年的阳春三月,伴随着春天的气息,武汉津俪服饰有限公司迎来了公司的一个重大的发展局点。2014年3月,武汉津俪服饰有限公司正式乔迁新址至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盘龙大道金潭路26号,为津俪公司的发展开启了建设的精彩大幕,为阿珍妮品牌的历史写下了炫烂的崭新篇章。阿珍妮女装品牌,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在此,津俪服饰公司全体员工借乔迁大喜之际,向广大新老客户和多年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武汉津俪服饰有限公司于 2005年成立。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着专业的品牌操作模式,敬业的品牌运作团队,以优异的产品质量、时尚的风格款式、大众化的消费定位,在时尚女装行业**了一片崭新的市场领地,在品牌的发展历程上,公司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衷心喜爱和业界的高度认可,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越来越大!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自我定位为专业的多品类服饰连锁品牌企业,公司追求不断超越自我的管理,阿珍妮品牌以“用设计改变生活,让女性天天时尚”为品牌口号,以“让客户快乐创业,我们一起做一份美丽而有品味的事业”为公司的服务宗旨,以“弘扬时尚文化,创世界**”为自己的企业使命。立志成为女装行业的**企业。

武汉津俪服饰在迅猛的市场发展过程中,深深的感受到市场平台对于品牌的发展的重要性,公司的搬迁,即是企业的需要,也是市场的需要。公司相信,在乔迁到新址后,可以依托汉口服装市场的市场纵深,品牌传播的便利性和人才团队的优化有着强大的优势,品牌可以依托新的平台得到更快的发展,对于客户的服务可以更加的专业和便捷。

事业的发展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几年风雨历程,多年携手帮扶。津俪公司将以乔迁办公室为新起点,努力促进品牌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津俪公司的所有员工将在新的环境里为大家提供更**的服务,津俪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与企业的客户和新老合作伙伴同谋发展,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相信津俪公司的发展在2014年将更加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