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天奴开启男鞋行业中的领跑者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男人*无奈的事情就是逛商场,特别是还得陪着女朋友逛**的商场,因为商场里男性服饰产品的店面少之又少,即使有也是主打休闲系列,不适合事业有成的成熟男性。国内市场上的这一消费人群总是被忽略,他们的消费需求很高却几乎没有能真正做到满足他们要求的消费品牌。特别是有限的品牌、不特别满意的国内男鞋市场,如果想要打破这种发展现状,就必须有一个高品位的品牌来**这个行业。华伦天奴开启男鞋行业中的***。

华伦天奴男鞋进军中国市场的时间并不算长,但俨然已经成为了男鞋行业中的***。这个源自有着浓郁艺术气息的国度----法国的时尚品牌,已经拥有了50余年的发展历史,其设计师华伦天奴古柏先生则是一位在欧洲乃至**的时尚圈里都有着**地位的时尚设计师,浓厚的文化积淀,鲜明的个性时尚,将华伦天奴古柏男鞋塑造成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品牌。

对于了解欧美一线时尚品牌的消费者来说,华伦天奴这一品牌或许并不陌生,因为其在欧美市场有着**的辨识度和认知度。对于中国市场的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华伦天奴古柏虽是一个新品牌,但其已经用实力向国内消费者证明了**品牌的魅力所在。

华伦天奴男鞋外形时尚优雅,同时鞋型的设计贴合东方人脚型,给消费者舒适的穿着体验。在进军中国的短短时间内,商场各大专柜数量和专营店数量已经高达百余家,遍布全国各地的大中型城市。每一位走进华伦天奴古柏的消费者都可以尽情挑选自己钟爱的款型,不论是正式的商务款还是舒适的休闲款,华伦天奴都为您提供*精致**的产品。华伦天奴相信品牌的力量,并通过自身的不断完善发展来回报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