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天奴男鞋让您轻松赚钱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正在成长起来的80、90后,他们仍处于一个茫然时期,还没有一个很好就业前景。所以,创业开始成为了他们的追求。对于年轻人而言,刚起步创业是比较艰难的,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家店面是非常不错的事情。那么选择华伦天奴男鞋连锁店这个项目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创业选择,当你加盟进来以后,我们总部会给予你*大的鼓励与支持,来助你创业的。华伦天奴男鞋,让您****。

华伦天奴男鞋加盟**大家成功经营,让您是能够快速的拥有一个更为成功的人生,**是更轻松的。华伦天奴(valentino)家族起源于充满艺术气息的意大利港口城市尼布斯,由老华伦天奴先生创立于1908年,是全球高级定制*顶级的奢侈品品牌,凭借其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以及严谨的制作工艺而被世界各地的名人所接受,从60年代以来一直都是意大利的国宝级品牌。在2004年,集团营业额接近15亿5千零60万欧元,其直接管理的公司和分支机构遍布全球21 个国家,雇员超过8千名。华伦天奴家族的第二代*为著名的设计师华伦天奴·古柏valentino.coupeau15岁就进入巴黎艺术学院,从小受到作为知名设计师的父亲和意大利艺术风气的陶冶。1962年,华伦天奴valentino.coupeau从意大利佛罗伦萨移民定居到法国艺术之都巴黎,继续从事发扬家族产业,并注册华伦天奴品牌。

华伦天奴男鞋连锁店无疑是现在众多创业者*好的投资对象,原因就是我们总部会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很多的帮助,来让我们的加盟商能够很轻松的经营自己的店面,从而做到长久盈利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