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布环保童装给孩子最好的呵护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理念的不断增加和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人们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的改善也有了新的认识。而作为体现现代时尚和个性生活的童装来说,童装的环保概念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重视。那么,童装的环保概念是如何体现的呢?

辛巴布环保童装怎么样?辛巴布童装市场部经理介绍说,健康环保的工艺品童装的环保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童装的有害金属超标问题,其中主要是镉、镍、铅三大元素。所有的金属元素中,镉是对人体健康威胁*大的有害元素之一,对于人体来说,**无益。过量镉的摄入,会对人体造成重大伤害,特别是对肝脏、肾和骨骼,同时镉还是一种重要的致癌物质。镍的危害在于皮肤接触会产生过敏,症状表现为皮肤发痒发红。而铅中毒的危害主要表现在对神经系统、血液系统、心血管系统和骨骼系统造成的终生性危害上,对于孕妇和儿童更为严重。所以,现在很多企业都在进行健康环保工艺品童装的研究实验和开发,使自己拥有环**康新的工艺技术。第二个方面就是DIY童装的材质。现在DIY零*包、卡包、笔袋等小童装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新宠,而环保无纺布材质的个性童装更能得到年轻人的青睐。

那么,如何区别童装是否是采用新的工艺技术制造出来的环保童装呢?其实,像纽扣,小挂饰,包括衣服的面料,都会含有各种金属元素的,有些人还不知道童装含铅和镉等对人体的危害,一下子也很难分清哪些是环保童装,哪些不是。所以,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主要还是看品牌,看企业的有没有掌握这个技术。一般来说,新工艺制作的环保产品有几个特点:材质轻、硬度高、电镀质量更**而且价格也不会很高。你看,这是我们公司运用自己的新的工艺水平制作的环保产品,有不褪色,不伤手,不对皮肤伤害,外观**这些特点。而且我们的每个新产品都会送交到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做详细的检测,**每个产品的质量。”

据悉,在健康环保童装的新工艺制作技术上,很多企业都付出了*大的人力和财力。而这一***的成熟,必将对童装行业造成深远影响。由此,我国的童装行业也将逐步走上规范道路,而一番激烈的优胜劣汰,将使**、环保的童装成为整个童装市场的主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