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精灵童装独特style来袭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4年毕业季的来临,新一届的**设计师面临着择业的问题。与此同时,服装企业也面临着招聘**服装设计师的问题。众所周知,品牌服装设计*重要的元素就是设计,设计的高低取决于设计师的质量。所以每年服装企业能否招聘到**的设计师,也算是一场战役。能否打响毕业季*人才的**枪,也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

超级精灵童装,作为一个非常有内涵,非常有实力,非常有竞争力的品牌服饰生产厂家,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硝烟四起的战役。在人才的吸纳方面有着很高的要求,对于**的设计师,有自己的人才培养计划,一旦有新生力量的注入,就会选择按照自己的计划去栽培。新生力量的注入对企业的创新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企业有没有活力,取决于有没有新生力量。

超级精灵新生力量带来新的创新

童装向来注重创新,每一个刚刚毕业、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尤其是设计出身的大学生,往往对时尚有着自己的理解,在这一方面,超级精灵童装做得较好,对具有创新思维的大学生给予肯定与鼓励,同时接纳他们的新思想,新想法,推动企业的创新与进步。当代儿童的父母大部分都是八零后,他们本身的思想就比较新潮,新毕业的学子,可以很好的把握他们的心态,其实儿童大多没有自主选择权,穿什么都是由父母去打扮的,所以才会如此注重新生力量的培养、创新元素的接纳,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一点。每个父母打扮孩子的时候,都是按照个人喜好的,有人喜欢卖萌,有人喜欢耍酷,如果想要占领儿童品牌市场,归根到底是还是要占领年轻父母的心。

超级精灵新生力量带了新的方向

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再过几年也要为人父母了,这些设计师设计儿童服装的时候,会想象如果这些衣服是给自己的孩子设计的,所以童装的设计,一定是*窝心、*人性化的,因为那些设计师是带着爱心去设计儿童的服装。不仅仅可爱漂亮,在一些细节上、做工与面料选择上,一定会让孩子觉得舒适,让父母觉得放心。

儿童服装有着十分严格的讲究,从设计到制作,流畅的程序让每一位爸爸妈妈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