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布童装品牌价值彰显实力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短短十几年,我国的童装行业成长迅速,国内市场持续繁荣。而近几年的经济和金融危机使国内不少童装企业受到重创,尤其是以出口为主的外销型童装企业,不少中小型童装企业都挣扎在亏损的边缘。然而,辛巴布童装却凭借自主品牌的影响力,在金融风暴中逆“风”而上,不断扩大国内市场,企业也借助这一机遇,向精细化管理发展,实现品牌的进一步升级。

辛巴布童装总经理表示,面对金融危机,需要加强自身建设。在经济危机中,品牌童装显示出了顽强的生命力;销售模式的改变、服务质量的提升、产品式样的创新,都有利于加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若企业有能力在危机下调整结构,就有做强做大的可能。辛巴布童装在今年创立之初就将品牌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步骤,在未来这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将会一直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始终将打造中国**的童装品牌当做企业的目标。

此次金融危机,在大多数童装企业还在为价格竞争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辛巴布童装已经开始步入了“服务竞争”和“品牌竞争”,而国内童装消费也逐步从“商品消费”进入“品牌消费”,在众多童装品牌扩张减缓、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辛巴布童装却表现出顽强的生命力,没有受危机的丝毫影响,进入2013年以来,开店数量和店面质量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辛巴布童装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与其坚持的自主创新的品牌是分不开的,张经理认为:现代社会中,人们对于琳琅满目的商品的认知往往从品牌开始,简单的图案和文字一旦和商品联系起来就成了价值和品质的体现,一个**的品牌往往能够拥有固定的追随者,带来*大的商业利益的同时激励制造商加快开发运营的速度和力度。诚然,中国童装品牌还没有哪个品牌能达到这个样的高度,但这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危机对于童装企业来说是一次转型的大好机会,经济危机的另外一面就是淘汰效应,能坚持下来的将面临一次重大改革,那些经营品种单一、没有创新意识也无设计力量的“坐商型商家”,迟早要被淘汰。在这一轮的洗牌中,品牌就将会成为企业生存的法宝。辛巴布童装以**化的标准规范来经营管理,建立了完善的产品开发、营销、物流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公司一直以品牌战略为主导,加强科学现代化管理及着重品质建设;诚信经营,稳步发展连锁加盟经营;以时尚女性童装的概念引导市场,注意产品包装设计美感表现等举措来拓展国内市场。

企业在危机面前需要依靠品牌的力量,与此同时,品牌也在危机得到更好的验证和提升。在危机关头,一个企业通过其快速应变能力和**管理水平,从而体现出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是该企业成熟向上精心运用企业责任识别,以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强有力手段。辛巴布童装良好的市场表现,赢得了同行高度的关注,而辛巴布品牌也必将借助这一契机向国内**童装品牌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