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童“玩”中带趣营销新模式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小玩童”益智亲子乐园**“寓教于乐”营销新模式

只要来过“小玩童”购物的孩子都会喜欢上这里,“小玩童”品牌全面满足消费者的购物心理,孩子对门店的喜好热衷度关系着门店顾客回头率与成交率的*大商机

“小玩童”童装**贴心呵护每位孩子的全面发展,有别于市面上一般的童装店铺,“小玩童”门店中特有的益智亲子乐园成留客、成交、创高口碑的重要手段,家长购物同时可安心与孩子在亲子乐园中尽情玩耍,通过益智的乐园游戏,全面发展孩子们的手脚协调能力、发展大脑思维,通过团体活动增强孩子们的合作意识,让孩子开心玩,家长放心购,打造童装购物天堂是“小玩童”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

因为有了亲子乐园,****顾客在店停留时间,带动品牌人流量和购买率的有效提升,从而达到***、单客销售**益、***的销售**。

童装生意已成为*疯狂*赚钱的行业,加盟小玩童童装,是你**创业不二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