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环王魔力拖鞋创意改变生活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趾环王魔力拖鞋,这种新潮奇特的拖鞋,必将引起鞋类市场上的革命,也必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的品质也有了更多的要求,吃饭不仅要吃饱,还要吃出健康;穿衣不仅要穿暖,还要穿得舒适。而现在,穿得舒适还不够,还要穿得好看,穿得时尚,穿出创意,穿出个性。我们每个人都要穿鞋子,但是你们听说过趾环王魔力拖鞋吗?

这是一种分开五趾的拖鞋,不管你现在还能不能接受,慢慢你能够发现身边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穿上这种趾环王魔力拖鞋。这么跟您解释:比如手套,有分开五指的,也有不分开五指,只分出一个大拇指的;袜子出现多少年来,人们在*近的几年里才**出分开五指的袜子,这时候人们才发现原来分开五指的袜子是这么好看又**还保暖。这些都是创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几年来,这种奇特的袜子在人们眼里已经**奇特,因为很可能我们脚上就有这么一双五指袜。

创意改变生活,而一切创意又都来源于生活,只要你有一双热爱生活又善于发现的眼睛。**的鞋品设计师GeorgesBrins,也就是后来的趾环王魔力拖鞋总设计师源于一个意外事件而**了五指拖鞋。GeorgesBrins一家人在异国度假,他的女儿一个不小心,扭伤了脚趾,他们在医院里,见到整骨医生用这种五指分开的袜子帮助女儿**脚趾功能,这引起了身为鞋品设计师的GeorgesBrins的注意。他先是认识到了这种五指袜的舒适性,能够让每一个脚趾都得到充分的休养,而且还能自由地活动,还能够有效地阻隔细菌的滋生和传播。很重要的是这种袜子是很时髦的。既然有五指手套,五指袜子,为什么没有五指拖鞋呢?身为一个设计师的他当然也能敏锐的捕捉到这种五指拖鞋的时尚意义。于是,一个伟大的、革命性的创意就诞生了。

后来,他经过一番尝试,终于设计出了世界上**款五指拖鞋,也是**双趾环王魔力拖鞋。这种新奇的鞋子一诞生,就引来了时尚界以及体育界的关注。很快,这种拖鞋就穿到了谷歌创始人赛吉·布林(SergeyBrin)的脚上,也穿到了时尚名模的脚上,走上了荧屏、T台,也走进了更多人的鞋柜。

在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上,意大利馆就展出了五指拖鞋。作为一件*时尚*新潮的产品,它传达的是一种健康运动的理念,也展示了一种阳光自信的形象,散发着一种时尚生活的气息。趾环王魔力拖鞋,这种新潮奇特的拖鞋,必将引起鞋类市场上的革命,也必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标签: 时尚拖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