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环王魔力拖鞋相信品牌的力量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趾环王魔力拖鞋又像当年的人字拖一般势如破竹地开辟出一方市场。现在,我们来到趾环王魔力拖鞋公司,位于华轶(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看一看这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在没有来趾环王这家公司之前,我们已经在大街上看到时尚前卫的年轻男女穿着这种人们从来没有见过的长着五个脚趾的拖鞋,这种时尚新潮的拖鞋很快就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和关注,在此之前,人字拖以其新颖的设计和*特的功能迅速走进了广大消费者的鞋橱里,如今趾环王魔力拖鞋又像当年的人字拖一般势如破竹地开辟出一方市场。现在,我们来到趾环王魔力拖鞋公司,位于华轶(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看一看这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英国作家布莱克曾经说过,*辟蹊径才能**出伟大的业绩,在街道上挤来挤去不会有所作为。”接受我们采访的丁经理喜欢用这句话来诠释趾环王的创新理念,“创新是人类*为可贵的能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一个伟大的创想可能引起一个行业的革命,一个伟大的创想也可以成为一个公司*有价值的竞争力,趾环王魔力拖鞋在市场上的成功就源于此!”

“我们对趾环王魔力拖鞋在市场上的成绩都已经有些了解,我们现在想知道的是贵公司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成就?”

“趾环王魔力拖鞋是由华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超越集团联合研发打造的品牌,拥有一批年轻**的设计团队和**有为的管理团队,我们采用*先进的设计工艺和经营理念,凭借专业的**资源体系,打造出一套完备的设计研发体系,技术支持体系,生产管理体系、市场运营体系和特许经营体系,是一家**化的专业大公司。公司的开发中心还从时尚之都巴黎聘请了世界**名鞋设计师GeorgesBrins设计团队加盟担任设计总监,我们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查和前期准备工作,强强联手,成功登陆中国市场,现在我们所在的总部由开发、管理、营销三大板块十几个部门组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才成就了今天的趾环王。”

“那您能向我们介绍公司下一步的发展目标是什么吗?”

“我们公司计划在两年内将趾环王魔力拖鞋**到全国23个省,282个城市,进入中国上万个商场,****传统鞋业的模式,在中国鞋类市场上掀起一股趾环王魔力拖鞋的革命风暴!”

*后,张经理说了一句话:“相信品牌的力量!”可能是受到了张经理自信的感染,记者似乎也看到了这家**化公司的远大前景。

标签: 2014时尚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