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环王鞋中鞋达人教你玩转投资课堂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探讨趾环王鞋中鞋为投资者提供的服务,小林充满自豪地向记者介绍到,趾环王公司总部不仅拥有先进的营销理念,还拥有国外**的品牌管理经验,为产品在市场中的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一股日渐兴起的中韩潮流正在因为趾环王鞋中鞋而掀起,在一双鞋底上,你就可以拥有或不同风格、或非主流的图案,抑或是RockingRoll式的享受。记者日前走访了城区的一家趾环王鞋中鞋专卖店,专访了投资达人,为你奉上*特的趾环王鞋中鞋代理教程。

走进投资者小林的趾环王鞋中鞋:只见里面几个大鞋架上,摆满了一双双缤纷的帆布鞋和板鞋,还有可爱的童鞋,或有非主流朋克风格的图案或画满充满童趣的图案。鞋架旁的桌子上,有着大大一副关于趾环王鞋中鞋的宣传海报。

小林笑呵呵地向记者介绍道,她是学艺术设计出身,当年到南方*初从事美术工作,今年年初的一次偶然机会让她决定开设一间趾环王鞋中鞋:那时她在杂志上看了关于趾环王鞋中鞋的介绍,这款鞋看起来潮流十足,且十分实用,一双鞋竟然有数种穿法,“*重要是价格便宜,一双顶几双”,这种**的项目,谁见到会不心动呢?

说做就做,很快小林便和趾环王鞋中鞋公司总部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实体店*大的效果是起了宣传**作用,很快她就积累了一定的客源,在客户的强烈要求下,小林便把趾环王鞋中鞋的经营**放在人流比较多的商业街,扩大经营面积。由于扩大的经营面积后,源源不断的客流令小林忙得不可开交,服务也跟不上。但这并没有打击他们对趾环王鞋中鞋的热情和信心。在总部的建议下,小林雇佣了两个伙计,还把趾环王鞋中鞋总部传授的销售技巧教给他们。

果然,扩大经营面积后,趾环王鞋中鞋公司总部的耐心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令她渐渐发展了许多老顾客和潜在顾客。现在小林的趾环王鞋中鞋的专卖店会源源不绝接到零售商的批发订单,单*订购的用户也多,*多的时候**能接到几十双鞋的订单。

探讨趾环王鞋中鞋为投资者提供的服务,小林充满自豪地向记者介绍到,趾环王公司总部不仅拥有先进的营销理念,还拥有国外**的品牌管理经验,为产品在市场中的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