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牛仔服饰传奇牛仔拉开2014年创业精彩序幕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牛仔携手凤凰**,在中国创新时尚服饰产业生根发言,长成参天大树。如今已是牛仔加盟行业*屈一指的品牌。

中国牛仔服饰迎来**机遇。上世纪90年代初,牛仔服饰始祖美国**品牌Levi’s(李维斯)*先进入人口数量****的中国,并迅速**了中国这个消费能力巨大的市场。亚洲牛仔的代表品牌日本EdwinJeans则于2010年5月也正式登陆中国大陆,除此之外,还有众多国际知名牛仔品牌纷纷在中国开设专卖店或者寻找中国区域经销商、代理商,厉兵秣马,*占中国中高端牛仔服饰市场。

中国牛仔服饰,起初都扮演帮**牛仔OEM(贴牌生产)的角色。随着服装出口配额的取消,中国牛仔服饰也开始从出口加工企业逐渐向自有品牌企业转型。但相对于其他服装品类如男装、女装、裤装、童装等本土品牌的发展,中国牛仔品牌的发展一直很缓慢。

如此,“**牛仔”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于2011年底大举切入市场。它不再是单一的模式,也不再是同质化的跟随,而是自主创新,独一无二的牛仔精神传承者。2013年在满满的收获过去,2014年的**牛仔加盟正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向事业、**与价值同上升的精彩新一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