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著名童装品牌熊猫宝贝童装对我国童装现状分析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尽管有大批企业进军童装市场,但童装业在整个服装行业中所占比例甚小,统计数字表明,目前我国童装产量仅占全国服装总产量的6%左右。

随着年轻一代为人父母,新一轮的童装消费升级将全面开始。品牌消费逐渐成为童装消费的主流,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成为年轻家长给孩子购物的*选。**指出,打造强势品牌已成为中国童装产业的当务之急。

业内普遍认为,童装品牌目前正在从粗放式经营向规模化、精细化经营转型;从产品竞争、价格竞争、营销手段竞争向产品研发竞争、品牌文化竞争、品牌服务竞争跨越。

毋庸置疑,按照年龄的增长,童装使用者的心理意识逐渐变强,父母在购买童装时的角色也逐渐由决策者转为建议者。因此,针对不同年龄段的童装,需要有不同的定位。因此,不少品牌对于婴幼儿产品定位在父母,而对于小童以上的产品则定位到儿童本身。

同时,不同年龄的人身上附有不同的文化元素。在很多童装品牌中,卡通、动漫形象是不可或缺的设计元素。比如,迪斯尼品牌旗下的米老鼠、维尼等形象,始终受到家长和孩子的追捧。

不过,单纯靠卡通形象已经不能**吸引家长和孩子的喜爱。类似蕾丝、斜肩、珠花点缀等时装中常用的设计元素,也正出现在童装中。这些时尚感十足的潮流化设计,不仅让孩子们有了更多选择,也讨得了年轻家长的欢心。

除了在童装设计上有所突破外,在一些本土企业看来,向儿童传达精神层面的诉求也是品牌差异化的一条路。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

国内**童装品牌熊猫宝贝自2009年开始,拟定了一系列营销策略,以此推进熊猫宝贝童装的品牌优化和产品升级。从2010年开始,熊猫宝贝开始**“会讲故事的童装”,并重金打造以熊猫宝贝为主角的故事动漫系列,进行角色化营销,效果十分良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