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童装品牌卡伊卡娃好评如潮美誉度极高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国内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童装市场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大的市场需求促进了中国童装市场的快速成长,在市场脚步加快的同时,童装市场暴露出的品牌缺失问题十分严重,针对如此情况,卡伊卡娃品牌通过不断强化其品牌形象,以增加其品牌价值,为业界填补了空白,成为业内美誉度**的知名品牌。

2013 年,中国的童装消费均呈现两位数百分率以上增长,童装成了中国服装业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随着家庭收入的进一步提高,中国童装市场的消费需求转向为更加追求美观、时尚。部分经济发达的城市,消费者对童装需求更是趋向潮流化、品牌化,可以说“卡伊卡娃”品牌的**销售期已经到来。

据《中国童装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分析,我国城镇居民对童装的消费量呈上升趋势,年增长率为28%!有**指出,这个增长速度还将在2014年有所突破。强有力的童装品牌可谓呼之欲出,在*近一次消费者市场调查中,“卡伊卡娃”品牌从众多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了解*多、认识较清晰的童装品牌。

一位“卡伊卡娃”的品牌总监如是说,卡伊卡娃经营品牌多年,在品牌诞生之前就与多家知名童装品牌有着密切合作及强大的童装销售网络作后盾,卡伊卡娃强大的营销团队在对国内童装市场进行长期研究和考察之后,结合童装发展趋势,童装市场实际需求及消费者消费习惯打造出童装品牌。

在强化品牌形象上,一方面通过全方位的媒体宣传提高知名,在多家媒体进行**度的广告宣传,致力于加深消费者印象,以打造**童装品牌为目标;另一方面在产品选择等方面加大经营力度,通过中国**童装网的联手,让产品新款不断,从而吸引消费者兴趣和关注,从实处提高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美誉和口碑为品牌积累客源。

在实际操作中,卡伊卡娃引进和吸纳了3158招商加盟网上多家童装企业数种名优产品品牌,其每一件商品均为**销售!保证每家店所供货都是“精品+折扣”,这些产品在其设计和款式新颖程度上均超过同类品牌。正因如此,卡伊卡娃品牌形象才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