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内裤品牌宅男社亮相《中国好商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宅男社是一家时尚的男士**品牌连锁加盟企业,以时尚、新潮、前卫为特色,宅男社将男士**做到一个新的高度。创业项目增长力强,创业投资者竞相关注,更引发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中国好商机》是创业者投资者都喜欢看的一档节目,在节目中众多很多有特色有市场发展潜力的项目都纷纷亮相,《中国好商机》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重磅打造的大型励志创业类评论节目。在2013年,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

这档创业节目的一大亮点就是有好的项目,并且有好的导师对创业达人进行指导。这些创业导师有李光斗、路长全、李维华、季锴源、查立、张怡筠、宋海旭、孙博伍、迟景朝、朱继东等知名人士。这些创业导师、言传身教,为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创业天赋的达人提供一对一的全方位指导。

在广州,众多创业项目都竞相争取上《中国好商机》栏目,这样一档中国教育频道播出的节目,对于每一个能够上节目的项目来说都是殊荣。栏目组在广州进行了海选。《中国好商机》栏目选中了宅男社这个项目。

在广州,宅男社凭借其**的理念和*特的项目特色,而被《中国好商机》栏目选中,这是对宅男社品牌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品牌形象的提升。《中国好商机》的制作班底就是非诚勿扰的制作班底,宅男社项目已经发展到另一个高度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