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宝贝妙妙屋童装市场空间怎么样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宝贝妙妙屋童装加盟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城镇化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居民定居城市,对生活品质追求越来越高。每年的童装消费需求量在8亿件左右,童装消费市场规模已达500多亿元,年增**达28.9%,全中国有3亿个家庭,预计到2013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可以达到920亿元。可见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大,潜力*大。

宝贝妙妙屋童装加盟建立了完备的物流体系,为经营者提供多种灵活的进货方式。经营者可以在网上即可完成进货、补货,总部在*短时间内即可通过物流中心将货发到店中。

根据市场特徵和消费特徵的变化,总部将不定期地提供源源不断的後继培训,宝贝妙妙屋童装加盟大幅度提高经营者对市场的掌控能力。受地域、消费习销、经济差异等不同因素的影响,经销商有销售不对路的商品,可向总部申请调换,在不影响再次销售情况下,总部实施完善的退换货**,把风险留给总部,让经销商後顾之忧的经营。

宝贝妙妙屋童装加盟总部为各店免费设立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不仅可以以实体店进行产品的销售,更可利用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网上销售,增加了利润点。每年在儿童身上的投入超过其总收入的40%!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父母都心甘情愿给孩子*好的,孩子长得快,童装的更换很快,宝贝妙妙屋童装加盟市场上品牌的童装都很贵。代理商代理区域内业务拓展由代理商全面负责,各地市场的经销店将获得*立的经营空间,**恶性竞争,获得经济利益*大化。为经营者提供开业前的店长培训、管理培训、搭配方案培训、促销培训等,宝贝妙妙屋童装加盟提升店主个人素质。据《中国童装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相关统计表明,2009年中国0-14岁儿童3.8亿之多。

总部根据各地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依据当地情况,为当地经销店设立*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区域只设一家,规范市场秩序,总部每年投入*额广告预算,宝贝妙妙屋童装加盟提供统一标准的媒体推广活动,实施强势广告投放力度,广告全面覆盖央视、卫视、门户网站、平面杂志等;传统消费观念和实际经济状况决定这部分城镇居民消费,追求经济实惠,宝贝妙妙屋童装加盟既要便宜实惠又要有好的品质保证。於是低价优质的品牌童装在这一市场需求极其旺盛。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