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运动服饰2013运动服饰打天下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X6通过大宗采购,在坚持高品质的基础上,将价格压至超低,全部货品低至0.5——1折供应,使X6商品的售价在市场上占有**优势,同时依然可以获得3倍**甚至更高。让加盟商以超低价格销售产品,扩大产品销量...

x6运动服饰货源均来自一、二线品牌厂家的**,总部令有专业的检验标准和质检团队,在采购环节上坚持仔细周全的质检,努力做到每一件服饰都是精品!

x6运动服饰,季季有新款

x6运动服饰多年来跟随时代的脚步,至今在市面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与**100多个知名服饰品牌有着多方位合作,与国内近3000家服装企业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整合了国内与**渠道资源,时刻**货源充足,款式新颖时尚。

x6运动服饰,0.5折进货******

而且,X6通过大宗采购,在坚持高品质的基础上,将价格压至超低,全部货品低至0.5——1折供应,使X6商品的售价在市场上占有**优势,同时依然可以获得3倍**甚至更高。让加盟商以超低价格销售产品,扩大产品销量,让经销店和消费者都能获得较大的利润和实惠。

x6运动服饰,*型仓储基地**货如轮转

x6 运动服饰总部占地20余亩,设有5000㎡*型展厅和样品陈列专位,可充分满足日吞吐量**以上的服装实物交易及电子商务需求,堪称中原地区较大的服饰物流企业。并拥有五大仓储转运机构,将华东、华南、华中、华北等地区的货品渠道全数锁定,源源不断的货物流为投资者奠定了坚实**基础,**经销商快进快出、货如轮转。

标签: 运动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