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牛仔至尊服务+自由创意唱响新着装典范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天才牛仔牛仔裤牛皮带、牛皮夹、牛皮包……同样的炫酷,同样的时尚,同样的**,同样的永不过时,在时尚女装潮流中,他们永远扮演着主要的角色。天才牛仔牛仔配搭手工牛皮,让*一无二成为属于你的形容词!针对亚洲人身材不够高大,双腿不够修长,臀部不够耸翘的特点,利用3D立体剪裁,拉伸体型,直化腿型,提臀收腹,隐蔽缺陷,美化体态、设计处处体现人情味儿,兼顾穿着者身体和心理双重感受,穿着起来无拘无束!每件都有*特的花纹,想不个性都不可能:能装下手机、零*、卡、*币的牛仔,让唯美的粗犷成为你的标志!2011年Genius(天才)牛仔进入中国,计划将投入大量资源以多种运作模式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等主要大城市及二三线城市的**商业地段和一级商场开设Genius(天才)牛仔专柜和旗舰店,依靠其**化营销经验和强大的管理团队全力拓展中国市场。

Genius(天才)牛仔在中国分别设置品牌**中心、产品研发中心、营销服务中心、物流中心、。通过配备世界**的销售终端管理系统,提升市场管理能力,为经销商和终端顾客提供专业服务,实现销售网络的***服务管理,同时大力压缩管理阶层,强力网络营销**,实现网络服务利润*大化。天才牛仔抓拄品牌裤装平价的市场需求,依托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严密的市场分析牛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大胆判断,准确定位,果断投资,全力开拓这个潜在的服装金矿,推出精品牛仔裤装营销新概念,自2011年始,成为中国裤装市场上*靓丽的一道风景,成为当今裤装销售的*具实力的企业。为了充分支持合作伙伴,公司立足现实,努力克服各环节中的问题,以小本经营博弈大市场的策略,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打开了赚*的大门。

公司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制定了科学的配货机制,建立了丰富的货源渠道,通过发展直营网络分销平台,广泛发展经销商、代理商实行高效的“一对一”直接对接,提高了运营效率。天才牛仔创立崭新业态,让顾客轻松获取时尚,让投资者大把赚*,让竞争对手望而却步。公司细心地为广大顾客和合作伙伴服务,全力满足不同顾客的消费需求,并努力为合作伙伴创造丰厚的盈利空间,实现共赢!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