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简牛仔,多年不变的情怀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加简牛仔进入中国内地仅仅不到十年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果。而中国的牛仔销售和牛仔加盟市场,也在加简牛仔的推动下,得以蓬勃发展。...

加简牛仔进入中国内地仅仅不到十年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果。而中国的牛仔销售和牛仔加盟市场,也在加简牛仔的推动下,得以蓬勃发展。

近日,记者了解到,加简牛仔在本销售年度前6个月的销售业绩,已达到了2011年前9个月的水平,而自从进入11月后,随着加简牛仔冬季牛仔新品的上市,销售额还在猛增。与销售业绩的猛增相对应的,是各地加盟商的*爆加入。自中秋过后,各地牛仔加盟的投资申请,就超过了600个,而实际上,在这些区域,所有的牛仔加盟配额,只有不到50个。对于配额过少的问题,牛简牛仔加盟项目总部,还在紧急磋商中,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之所以加简牛仔的产品会如此受消费者的钟爱,之所以加简的牛仔加盟项目会被如此多的投资商看中,原因很多,但核心的因素只有一个——加简牛仔与其它牛仔生产商相比较,有着****的产品优势。

*先,加简牛仔所有加工成衣用的面料,绝不会选用其它厂家的纺织产品,而是只选用加简牛仔旗下的牛仔纺织企业的上乘面料。而这些企业虽然产量很大,但却绝不对外供应。这就形成了**专销的一条龙生产模式。另外,加简牛仔的牛仔制品,从原料,再到精加工,都是经过内部制衣工亲手加工,亲手缝制,因此就算是任何一点边角的线条的细节,也会制作得精细无比,精益求精,是加简牛仔制作过程中的基本宗旨。

其次,加简牛仔的成衣设计,都是结合设计师对于未来流行元素的判断,设计出原始模型,再进入计算机3D模拟程序。经过多次调试,不论是线条,还是整体美感都达到*佳的效果后,设计师的设计构想才会变做成衣。正是因为加简牛仔的成衣设计非常复杂,所以才能设计出与人体曲线非常吻合的牛仔服。用消费者普遍的看法来说就是,加简牛仔既能显出男子的刚健,更能显出俏女的优美线条。

加简牛仔在欧洲市场,是*正宗的传统仔品牌,现在,加简牛仔一样在内地传播着正宗的牛仔服饰文化。而传播这种文化的渠道,除了遍布全国各地的各级牛仔加盟商外,还有加简牛仔的每一件牛仔制品,加简牛仔在国内的成功告诉我们,一个企业,只要拥有****的产品,就能感动世界。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