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牛仔就是牛 年轻人的首选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种崇尚自由、热爱冒险的精神,爱好牛仔的人们在奔腾的马背或是烈性的公牛上寻找征服的欲望。

**牛仔、**牛仔裤将从德克萨斯西部跨越到中国,来寻找*带劲的牛仔精神!

与**牛仔一起奋斗吧!

一件看上去老旧的、甚至有点脏兮兮的牛仔衣,可以窥见的是让人回味的岁月痕迹。

一条看上去有点不羁、却又充满柔情与热爱的牛仔裤,可以遇见的是**澎湃的未来。

这是一种情结,对历史,对文化,对**,对现在和未来的向往。

**牛仔采用目前***先进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生产方式,与****牛仔LEVIS、苹果、D&G、G-STAR、七匹狼等**共线生产,一针一线,细节取胜,品质自然出色。小到纽扣、针脚,大到拉链、口袋、版型,每一个细节都仔细考量、精益求精……点滴之处就是**牛仔创意、品质展示的大舞台。

狼尊**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不仅专注于牛仔服饰的开发与推广,凭借集约化的科学管理方式,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独特的设计理念、经营理念及时尚的店铺风格,使**牛仔始终走在**潮流的前沿,为了进一步壮大企业形象,奠定品牌地位,开启一个全新的牛仔潮流旋风,更为每位加盟商开启零起点的创富之门。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