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妙妙屋不断创新 谋求更大的突破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场需求的催动下,由于童装产业的进入门槛较低,童装产业的企业数量激增。然而,在浩大的童装企业队伍中,拥有自主品牌的企业不过几百个,导致当前童装市场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产品同质化现象更是严重。至于来自国外的品牌、产品童装有着却因为**不下的价位让不少工薪阶层望洋兴叹。中国的童装市场被国外品牌童装与国内地摊货牢牢占据,出现了中档产品的断层,家长们纷纷发出买放心童装难的呼声。

作为服装行业的细分之一,童装行业一直保持着高增长,目前年增长率高达20%多,这也引起了众多***商踏入该行业,开始攻城拔地。但是到目前为止,童装行业依然是群雄逐鹿,***商因为对经销商的门槛较高,更多精力放在成人装,同时缺乏对童装品牌的运作经验,大多数都表现平平。在众多品牌中,宝贝妙妙屋童装可以说是一匹黑马,随着市场对宝贝妙妙屋童装的接受度逐渐升高,宝贝妙妙屋童装的店铺数量也增长迅速,2012年更是展开了百城千店计划,

宝贝妙妙屋童装在用料,设计,加工上能够按照国家的安全标准,让宝宝能够穿上安全,健康***的衣服.消费者放心满意的品牌童装.在每次质检过程中都是令人放心的。

宝贝妙妙屋童装擅长利用CorelDRAW进行服装设计、CAD打板、平面打板与立体裁剪。在香港、上海、杭州、石狮、深圳等大型服装公司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富经验。以儿童身心健康为准则,严格面辅料的环保要求,以产品多元化为追求,形成价格差异化、产品差异化、色彩差异化,满足不同儿童需求,致力于为儿童提供*细腻的自然呵护。宝贝妙妙屋童装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品质求生存,品质求发展”为使命,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提供优良产品,展示孩子自信,活力的*本真的一面,致力于和谐共鸣,与全国各地合作人共同收获明天。

宝贝妙妙屋童装以人为本,诚信为怀,**演绎“童年你*”为品牌理念,用心做童装,关爱每个孩子身心发展,为亿万儿童打造**的童装新体验.我们希望这样的企业能越来越多,给宝宝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童装界的**企业.宝贝妙妙屋6元童装**是仅可以看的服装,而是可看、可听、可闻、可品味、可触摸、可心灵感应的六感童装!6感童装,包含6大新奇特卖点,欣赏的不只是眼睛,而是全方位的美的享受。宝贝妙妙屋童装采用*特的6倍价值定价原理,顾客价值得到极大限度的满足,以真正的物美价廉掀起销售风暴.快快加入吧!!!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