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伊卡娃”打造“爱心加工厂”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卡伊卡娃童装面向的孩子:他们自信、积极向上,爱好广泛,并喜欢多样的社会活动和文化活动。他们对着装的需求是既趋于**流行,又自我个性。...

“卡伊卡娃”的品牌文化内涵在于我们将现实世界的每个孩子都视为可以培养和塑造成如天使一般的可爱、善良、真诚、聪明、正直......的孩子。但现实世界的每个孩子都互有个性,他们有不同的性格、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等。

因此每个孩子的成长都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我们认为应当尊重孩子的选择,尊重孩子的成长愿望,给予他们宽广的空间以形成*立的个性。也正因为这样“卡伊卡娃”文化中的天使也是多样的,只要我们能给予孩子的成长足够的关爱、尊重和引导,每个孩子都能成为天使般的**儿童!

在我们的品牌文化中强调关爱孩子和培养孩子的爱心,有爱心才能帮助孩子健康的成长,才能将孩子们培养成既富有爱心又具有个性的“朵儿”天使。因此在我们的品牌文化中,“卡娃”其实就是代表着每个孩子,而每个孩子也都可以成为“卡娃”。品牌的核心理念就在于将“卡娃”作为一个载体实现家长对孩子的爱和孩子对社会的爱的传递与交流。

将各种文化要素融入服装文化中,是卡伊卡娃童装*有的特色。卡伊卡娃童装休闲系列,带着自由的风,穿行在非常都市中,去进行一次都市的旅行,遨游在蔚蓝天空,寻找城市的密码,带着勇敢与自信,在光影原色中,尽享一个时尚动感的童年。

卡伊卡娃童装面向的父母:他们具备较高的审美鉴别力,不轻易盲从国内的洋垃圾文化。在子女的着装上,他们审美趋于**化,要求服饰的大方、时尚、积极、天真等;他们重视服装的实用性与质量,要求服饰的安全、舒适、环保等。

卡伊卡娃童装面向的孩子:他们自信、积极向上,爱好广泛,并喜欢多样的社会活动和文化活动。他们对着装的需求是既趋于**流行,又自我个性。

在如今品牌云集、营销多样的竞争环境中,卡伊卡娃品牌在成熟稳健的鞋类单品运作思路上,突破常规敢于设立新地标,于日本、欧洲、韩国、中国,设立了多处研发中心。2011年隆重推出"儿童用品一站式"的专卖折扣形式,生产基地分布于韩国、深圳、广州,使品牌在市场销售模式上增加了更多的营运商机,也使得终端销售门店在货品组合上提升更高的操作空间。

卡伊卡娃童装除了选择丰富外,其设计风格也是尽量追求**时尚,舒适健康,让孩子能够在穿衣的同时获得趣味,不断成长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将颜色,文字等要素融入服饰内,有助于启发孩子大脑潜能,让他们比其他同龄人走得更快,更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