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帝汇品牌男装低价位隐藏着高利润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的前提是什么,**的*要要求是什么,那就是安全,保险,达到万无一失,那么究竟有什么行业能够做到呢?究竟那些行业能给我们提供哪些****的合作项目呢?在这里,有百帝汇品牌男装品牌给大家作出详细的解答。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选择百帝汇品牌男装店可以*到*。

都说"打工不如开小店",可是为什么要开"百帝汇"?

1、市场空间:"女人的衣柜里面永远少一件衣服",而男人也开始从一件衣服穿十年步入十件衣服穿一季"的时尚之旅。

2、投资不大:不考虑房租和装修,投资一家"百帝汇"只需要3-5万就足够了。

3、手续简单:服装店手续少,仅需要办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即可营业。

4、人员好招:相比其它行业,服装店的环境还是不错的,而且劳动强度不大,无需技术基础,只要普通话流利(小城市方言也行),外貌端庄,销售技巧等都有总部的培训。

5、管理方便:进多少件衣服,销售多少件衣服,通过每天的报表

"百帝汇"男装特惠馆低价能挣*吗?

当然能挣*,而且还挣很多。世界上越是发达国家其"品牌折扣"销售额占据零售总额幅度越大,有的国家已经超过50%。可见,不论收入高低,"品牌折扣"总是最吸引人的消费模式。"百帝汇"就是借鉴国外成功经验,用低价位隐藏着***,凭借总部十年行业关系极大降低了进货成本。所以貌似二折零售的折扣产品,依然蕴藏着100%-500%的利润空间。而对外,"百帝汇"的超低折扣价可极大刺激消费,人均购买5件以上,一次性购买20件的也屡见不鲜。消费者掀起的火爆购买场面让"百帝汇·男装特惠馆"开到哪都爆棚!

想要开店的人肯定都是为了**,如果不**的店没人愿意开。百帝汇品牌男装店,以最先进和流行的折扣店模式进入到市场,以超低的折扣价产品刺激消费者眼前,让他们大掏腰包,更为可贵的是,所有的商品卖价虽然低,但是加盟商的利润空间却可以达到百分之五百,还会不**吗?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