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妙妙屋童装创富有保障投资大回报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故事的主人公刘娟2007年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宝贝妙妙屋童装”,在考察后,决定加入其中,她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就*了好几万,问起她的致富心得,刘娟侃侃而谈。...

金融风暴波及全国,导致部分人口失业,有的人找不到工作而坐以待毙,有的人却从低谷中迅速走出来寻找创业商机,今天,记者将要为您讲述的这个真实故事就是一个创业投资者从失业到自己创业致富的路程。
故事的主人公刘娟2007年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宝贝妙妙屋童装”,在考察后,决定加入其中,她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就*了好几万,问起她的致富心得,刘娟侃侃而谈。
“当时我投资也找不到合适的项目,后来经别人一点拨,豁然开朗。别人问我,现在什么人*幸福,我脱口而出,小孩啊,可以撒娇,不愁吃穿,爹妈又疼爱,可以呼风唤雨。经朋友这一启发,干脆做童装生意!”
受到了朋友的启发,刘娟很快开始了对童装市场前景的考察。在考察中她发现,其实童装市场的空间非常*大。0-16岁的小孩所需要的童装数量非常*大,而目前的市场情况则是现有的童装企业很难满足其需求。
“恰在这个时候,我了解到,宝贝妙妙屋童装针对0-16岁小孩,可满足不同年龄段的购买需求,而这一范围的市场潜力*大,具有广阔的**前景。因此我决心投资宝贝妙妙屋童装。”
实际上,宝贝妙妙屋童装涵盖了0-16岁年龄段人群的全部着装。按年龄段可以细分出婴儿装、幼儿装、小童装、中童装、大童装、少年装等。从国内童装市场的现实经营状况看,中国婴儿装、幼儿装、小童装和中童装发展已初具规模,产业层次比较明显,拥有**企业,品牌数量相对较多,而宝贝妙妙屋童装无疑于其中的**羊。
此外,目前虽然进行了计划生育,但中国将进人第三次生育高峰期,到2010年新生儿出生数将进入高峰期。以后几年新生儿平均出生率保持在15%左右的比率增加,每年增加2-3万新生儿童),到2010年新生儿的出生数将在近几年平均出生数的基础上增加一倍。以此新生儿出生增加的比率类推到全国逐年增加的儿童人口数,中国将形成一个庞大的儿童消费市场。儿童消费群体的日益壮大,有利于扩大童装市场的消费量。因此,加入宝贝妙妙屋童装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宝贝妙妙屋童装童装找准商机,快速切入实际,以自己独特的商业嗅觉闻到了市场经济的**味道,也带领着一批有志人士成就**事业。一个大学生刘娟通过宝贝妙妙屋童装找到了自己的社会位置也获得了**,还有千千万万个刘娟正在宝贝妙妙屋童装的岗位上抒写自己人生的辉煌篇章。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