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男秀女最炫民族风超炫的阿尔法服饰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星光大道的小童星阿尔法吗?他在舞台上毫无保留的展现自己,并且很好的流行元素与民族舞蹈巧妙地融合,让民族舞蹈合乎现代人的口味。形男秀女亦是如此,不仅紧跟**时尚潮流,而且同时也专注于民族风格与特色。形男秀女将民族风与**潮流风**的融合到了一起,打造出专属于青少年人群的*炫民族风!

我国少数民族众多,而且每个民族风格*特。在我们看来,少数民族载歌载舞,热情奔放,活力无限。而他们的服饰着装总有一些*特的花纹,美丽的配搭。这些总能让我们称赞不已。从少数民族的服饰上我们也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热与活力。藏族服饰肥腰、长袖、大襟、右衽、长裙、长靴、编发、带有金银珠玉饰品,可以使我们感受到藏族人民的粗犷豪放;彝族服饰色彩鲜艳,刺绣光彩夺目,花边精致,可以使我们感受到彝族人的细腻温婉;**尔族服饰则形式清晰,纹饰多样,色彩鲜明,图案古朴,工艺**,又可以使我们感受到别样风情,带有异域色彩的民族文化。

不同民族的服饰展现出不同民族的风采。而形男秀女就是将少数民族特有的元素融入青少年服饰的设计当中,在潮流中更突显出民族的魅力,在时尚中仍保留着民族的风尚,**的将民族与世界相融合。

在这**结合的背后,是形男秀女**顶尖设计团队倾心倾力的打造。他们时刻关注着世界时尚潮流,同时又苦心研究民族服饰的特点。而且,形男秀女的设计团队不仅考虑服饰的外形,还关注着少男少女服装的质量与舒适度。由于青春期成长速度很快,导致常规的服饰尺寸无法满足青少年的需求!

以裤装为例,一尺八的腰、三尺五的裤长在任何一家服装厂都不是标准尺寸,但却是青春期成长中较为常见的特点。拥有自主设计和自主生产能力的金源华茂服饰倾心打造形男秀女这一青少年专业服装品牌,敏锐地把握青少年心理的*新动态和身材生长需求,全力推出了符合青少年成长期生长特点和潮流自主设计为主的青少年服饰!形男秀女服饰就是为正在成长发育的青少年量身定做的。

如此具有个性的形男秀女服饰又怎能不受到青少年朋友的好评呢?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