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加盟跃享年赚百万的传奇经历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采访的时候,周先生一直说他做的只是个摆摊的,是小本生意,今天我们就要介绍这个靠“摆摊的小本生意”年挣100万的**人物­-----跃享运动鞋四川代理商的周先生。...

今年28岁的周亮,大学毕业已经好几年了,几年的辛苦工作到现在也没攒下什么*,看到时间****的过去,周亮心里也越来越急,在一次同学聚会时,看到其他同学有的都自己在开店,做生意,他闪过一个念头“干脆自己干得了”。没想到,就这样的一个念头确演绎了点“桶”成“金”的****故事。

小伙加盟跃享****的**经历

采访的时候,周先生一直说他做的只是个摆摊的,是小本生意,今天我们就要介绍这个靠“摆摊的小本生意”年挣100万的**人物­-----跃享运动鞋四川代理商的周先生。

“当时有了自己创业的念头以后,自己身上也没有一分*,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父母和朋友也都不理解,都说好好的工作干嘛不要了,但是我就是想搏一搏。当时我就想,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已经没有退路了。时间不长我就确定我要做代理的这种方式,一来这个行业比较的新,应该有市场,二来也是因为做加盟投资可以少一些。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我选择了做,当时考察了好几个品牌,但最后我选择了武汉鸿基智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跃享运动鞋时尚。选择跃享运动鞋,看重的是他的公司实力和品牌,我考察过其他地方的代理商,多种多样的盈利模式是对我最大的诱惑,第二呢,也是我自己本身就是喜欢运动和追求时尚个性的人,溜冰一直是我的最爱,我也深知现在的青少年对这种时尚个性的东西的向往,所以,我想,我也一定可以做好。到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我当初的眼光是对的。“跃享运动鞋”让我掘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你的第一桶金可不少啊,听说这一年就挣到了100万。”记者笑着说。

“这都是别人瞎传的,我只是经营的比较好而已。”周先生谦虚的表示,“刚开张的那几个月,其实效果并不理想,因为是刚开始做,还没有打开市场,二是我没有这种销售的经验,那个时候,总部给了我巨大的支持,除了不断的培训,还派人过来进行现场指导。可以说,我现在的成绩有我们总部非常大的功劳。”

如今周先生已是这个市里上家喻户晓的名人,他的这家跃享运动鞋也在当地有着响当当的名声。经常他都会在当街摆开阵势,让这些爱玩一族尽情享受跃享给他们带来的乐趣。当我又一次问起年挣100万的奇迹时,周先生向我们讲述了他经营店的独到之处。

细节决定成败

经营店,各个方面都要注意细节,在周先生眼里,细节就是店成功与否的重要保障。在周先生的销售人员中,每一个员工对产品都有比较专业的了解,他要求每一位员工必须统一着装,不管顾客买与不买,都要耐心回答客户提出的任何问题。对于这些潜在客户和重复购买的客户,周先生将他们列为一等客户。在产品更新上,周先生几乎每天更新产品,即使哪天没有新产品到,他也要将产品调换一下陈列,按他的话说,这是为了保持客户的新鲜感,这种方法最能抓住回头客的再次光临。其实我们所说的细节就是经营技巧,把各个方面的细节处理好,你的品牌、声誉就出来了,这也是我能够将跃享运动鞋做到这一步的基础。”

最重要的是,跃享运动鞋拥有5大盈利模式,包括现场销售,招分销商,校园销售,商场超市铺货销售和口碑销售,代理商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寻找到最合适的盈利模式,这也是跃享运动鞋和其他品牌产品在盈利模式上最大的不同。在这方面,周先生做到了极致,

周先生介绍说,他一般是以这个店为根据地,学校,商场,超市,几乎每周都会举办几次现场销售,这也是我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了解最新资讯

周先生所说的最新资讯不仅仅是行业内的流行样式,他主要指的是他的店周围的店的信息。没事的时候,他会到处去转转,时刻了解他的周围有没有增加新的店,或者到其他的店去逛逛,吸取精华为我所用。“其实那些店的老板都认识我了,但是交流的比较少,毕竟是竞争对手嘛,不过,我每一次出差只要有机会,就会去当地的店看看,学习学习。至于宣传,我几乎是很少的,因为毕竟要花费比较大的费用,一般是在总部支持的时候适当的做点宣传。我想最好的宣传还是口碑宣传最好。”

简单而深刻,周先生就这样向我们阐述了他的100万**。但是,我们相信,没有付出,没有艰辛是不可能有这样的成就的。我们也祝愿他的和他的跃享运动鞋越来越美好。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