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季服饰1线品牌2折年销售100万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爱无季·名品特惠馆】定位中产,坚持低价。根据多年实体店销售经验,特别总结出搭配二八规则,**销售过**。...

【爱无季·名品特惠馆】主打心理年龄在25-40岁之间的时尚女性。他们不仅是中国中产阶级的中坚力量,更是品牌服装的坚决拥趸者。不仅大多事业有成,具备较高消费能力,还习惯精打细算,*喜欢就是淘“品牌折扣货”!

爱无季·名品特惠馆,服务团队成员几乎囊括品牌折扣业内****,耳熟能详的从业背景+平均辅导创业100家店铺的强大经验,足以令任何投资人都可轻松上手,快乐经营,迅猛发展。此外,还有公司遍布全国的实体店经验支持,不论你是在经济发达大都市,还是收入一般小城市,或者消费较低乡镇都可从容创业!

爱无季,让女人“折”腰,**“折”服!

一件价值2000元的女装,在“爱无季”只需几百元唾手即得;一件价值1000元的****时装,折扣价400元想买就买;一件价值500元的欧美时尚服饰,200元就可随意拿走。耳熟能详的品牌,行走在颠峰的时尚,**心动的价格,片刻犹豫,良机错失,亿万大众闻风而动,带着“太不可思议”的困惑开始四处寻找这些如雷贯耳的**服装……

惊讶!好多人探听到店主的拿货价也不过2折,一个天大的商机笼罩而来,他们在惊讶中开始四处寻找着这些大名鼎鼎的品牌时装货源在哪里……

惊叹!“爱无季”凭什么能以如此低廉的价格销售**国内各路名品服装?甚至有2000多个品牌任你选择。

惊喜!看过了太多过时“折扣货“,终于有一家对接**,对接时尚的”正流行“名品特惠店!

爱无季,从现在开始,吹响**集结号!

【爱无季·名品特惠馆】十家**店经验,用模式得效益,全面升级品牌折扣盈利率,从定位到卡位,有卡位才会出位!

定位品牌折扣,赢人气!爱无季,真品牌、真折扣,“一个便宜三个爱”,在中国这个价格为关键引导因素的服装界里带来一阵阵销售高潮。人气带来销售量,销售量积聚量变*终形成人财两旺良性循环!

卡位终端卖场,造声势!爱无季“多点卡位”战略布局让店铺所处可见,形成良好品牌视觉冲击力。更从店铺装潢、陈列布局到宣传推广、进货体系都主题明确,形成强烈的个性色彩,强化人们记忆。从而令消费者一看倾心,再看走不动,三看掏钱抢购。

出位渠道盟主,成气候!爱无季用“卡位”布局形成规模效益,全面降低单位商品经营成本,效益增加,斩获规模经济。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