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孩走向难以自制的优惑深渊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时装旗舰品牌“优惑”服饰*窥市场先机,投入千万*资,打造****商业模式——N多个品牌风格,N多个服装款式,N多种几个优势汇集在酷库的品牌旗下。...


市场大

2007年国内服饰市场销售突破300亿元,销售势头如*如荼,传统品牌服装专卖和商场销售“品牌单一、款式单一、价格单一、**单一”的陈旧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市场发展潮流。

时尚酷装旗舰品牌“优惑”服饰*窥市场先机,投入千万*资,打造**“N+1”服饰商业模式——N多个品牌风格,N多个服装款式,N多种几个优势汇集在“优惑”的品牌旗下,让爱美的,爱时尚的女人个个都喜欢,人人都*购——强势登陆市场,**突破传统服饰销售瓶颈,五年来酷库开启了百亿市场**按钮,以****模式,引领着市场消费潮流,现继续面向全国征寻区域代理经销商和会员店面合作伙伴。

好生意

优惑女装包罗多种备受青年男女喜爱的时尚酷装,品牌多、款式多,价格多、选择多,产品结构丰富、经营品种全,全领域**,品质奢华时尚,价格平实低廉。四季新品按照春、夏装及秋冬装有序推出,每一季酷装都成为时尚热点,生意全年*爆,一年四季无淡季。

大品牌

优惑女装是世界综合性时尚酷装品牌,只做流行的款式、新潮的面料、时尚的品牌,引领服饰时尚潮流。

高效益

优惑女装适合“商场经营、*立经营、仓储经营”等多种店铺经营方式,同时还有无店铺特色经营——只需有展示、陈列场地即可,有无店铺均可经营,让合作商不受限于店面、资金的约束,自由创业。将“会员营销、刊物营销、折扣营销”融为一体,多赢利渠道,低成本经营,轻松**,不是梦想!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