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在外面春天在里边,米兰春天内衣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米兰春天.生活馆,您不光将获得可观的实体店销售利润,更可从项目线上平台所实现的电子商务销售中按照地区实体终端进货额度占比,分配地区网购营收。...

米兰春天星光熠熠,迈步****

张庭、谢霆锋、黄晓明等影视*星都曾经为我们倾情代言,产品进入了沃尔玛、易初莲花、家乐福、华联吉买盛等全国连锁式经营的KA大卖场,销售业绩及品牌知名度连年攀升。

**的一站式针棉产品

内衣不嫌多,一年四季都能做:有人统计过,一个女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消费300-500件内衣,米兰春天产品线涉及文胸、内衣、家居、袜品、**等覆盖贴身针织全品类,18-28岁大学生,步入社会时间不长的职业女性、都市白领将是*直接的对应消费群体。

渠道有附加,**更给力

开一家米兰春天生活馆,您还能获得网络销售利润分成。加盟米兰春天.生活馆,您不光将获得可观的实体店销售利润,更可从项目线上平台所实现的电子商务销售中按照地区实体终端进货额度占比,分配地区网购营收,获得所辖县区一级市场的100%线上净利。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