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关于形男秀女的加盟真相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形男秀女每一款服装都凝聚了专业设计师团队的心血。形男秀女吸收世界潮流**的设计精华,结合国内青少年的心理喜好,专为国内青少年打造**潮流的时尚体验,带给青少年充满活力与自由的生活方式。...

青少年服饰市场一片空白

金源华茂服饰(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形男秀女”——中国自主设计的青少年服饰**!凭借对服饰潮流和青少年成长习性与心理的**把握,将流行时尚与成长特点相结合的个性化设计,塑造出形男秀女青春、时尚、个性、动感的新形象。“形男秀女”青少年品牌服饰,服务于全国亿万12-25岁的青少年。12—16岁的少男少女买衣服*难。成人店,款式不好;儿童店,尺码太幼稚。国外**价格昂贵,对频繁换装的青少年来说不划算!导致父母一番痛爱无处挥洒!青少年占据中国总人口的28%,超过3.8亿,而满大街的女装、男装、童装店,您见几家专卖青少年服装的店?不是没有市场,是缺少发现。形男秀女面对充满渴望的*大市场,****的利润空间,投资经营有如白纸作画,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想*多少就*多少!

精工细致,体验时尚定制

形男秀女每一款服装都凝聚了专业设计师团队的心血。形男秀女吸收世界潮流**的设计精华,结合国内青少年的心理喜好,专为国内青少年打造**潮流的时尚体验,带给青少年充满活力与自由的生活方式。每一款服装都是精工细作,如同定制。在设计理念、服饰材质、流行元素、制作工艺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的形男秀女,以世界风尚和中国创意的**结合,高、中、低三档价位,每季度数百新款问世,迅捷的更新换代速度令竞争对手目不暇接。形男秀女以其*特的品牌魅力,成为当今青年潮人的**选择!

分秒必争,跟上成长脚步

青少年们“分秒更新”的快速变换着着装,“形男秀女”设计师们则“分秒必争”的出品着*新设计!“形男秀女”拥有来自世界各地年轻、新锐的设计师团队,随时关注世界各地新的设计、新的展览、新的流行,以尊重“创意”为设计的宗旨,每个季度有数百款新品服饰上市,相对于别的品牌每个季度只有几十个新款,在更新速度上占领了很大的优势。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