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卡伊卡娃6元童装卖脱销原因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卡伊卡娃倡导一站购齐儿童用品消费理念,与**四面八方的儿童品牌供应商紧密合作,将“0至16岁儿童、青少年”的需求一网打尽!九大系列上千品牌,以服装为经营核心,构筑童装、童鞋、童帽、配饰、玩具、文具等儿...

卡伊卡娃,周到服务成就好品牌

孩子是童年是人生中*美好的时刻,卡伊卡娃童装,为孩子们装扮美丽童年回忆!卡伊卡娃童装可以说是*具人性化服务的一家,在进入卡伊卡娃童装时,能感觉得到训练有素的店员对于顾客进店前后的接待掌握得恰到好处,甜美的微笑,温柔的导购话语都让消费者如沐春风。在连锁经营的行业里,每个店员的做事风格看似个人行为,其实却是一个品牌内涵的体现,在现今顾客就是上帝的观念下,服务成为了商品不可替代的附属品。消费者在进店的过程中明显感觉到店的服务意识和服务工作都比其它品牌好。这是其它与一个档次的品牌根本做不到的!

草根“麦兜”,卡伊卡娃深得人心

卡伊卡娃倡导一站购齐儿童用品消费理念,与**四面八方的儿童品牌供应商紧密合作,将“0至16岁儿童、青少年”的需求一网打尽!九大系列上千品牌,以服装为经营核心,构筑童装、童鞋、童帽、配饰、玩具、文具等儿童产品体系,为每个孩子圆一个七色的童年美梦!在品牌童装梦工厂你可以用1/5的价格买到**品牌,或以1/6的价格买到**新款,远低于在折扣店拿到的价格,原因何在?就是因为商品货源不同!卡伊卡娃童装打折的底线是进货价。而梦工厂打折的底线则是加工费。折扣店的进货价包括了中间环节的利润,还有店铺的运营费用,这个花费一般是加工费的数倍。因此,拼价格,折扣店**“玩不过”梦工厂。孩子的梦工厂,***疯了!草根代表的“麦兜”,平民百姓的贴心店!在市场大多标榜“**高价”的时代,选择了“高质低价”的品牌折扣经营方式,将数千种**童品汇聚一店,折扣至超低,卡伊卡娃童装吸引无数家长前来淘宝。

大众价格让投资更放心

产品结构和价格策略决定了需要走大众化路线,在的产品体系中,T恤、套装、连衣裙、外套、牛仔裤等各种种类和款式的产品****,*大限度的满足了消费的需求,另外一方面,在经营的产品中,大部分产品定价都在6元,16元,26元,36元,让大多数的人都消费得起。所以,的产品的市场定位就是大众化路线。特许加盟作为一个面向大众投资者的一个经营方式,就必须以大众消费者为核心,只有这样,卡伊卡娃童装才会有无尽的市场拓展空间。投资卡伊卡娃童装,时尚大品牌,好产业,大投资,让你轻松加盟,致富人生华丽篇章!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