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优男为啥1店更比10店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男装贵,我们就是便宜!都说男装不好做,我们的生意却好得不得了!为什么呢,给个理由先?店铺装点漂亮,看着想进;价格实惠诱人,进了想买;品牌品质过硬,买了再买。这就是优品优男!...

都说男装贵,我们就是便宜!都说男装不好做,我们的生意却好得不得了!为什么呢,给个理由先?店铺装点漂亮,看着想进;价格实惠诱人,进了想买;品牌品质过硬,买了再买。这就是优品优男!

一、品牌好,价格低,吸引男人女人!

男装谁买?男人女人都买;便宜谁爱?女人男人都爱!优品优男云集国内知名男装品牌,相关产品包含西服、夹克、裤子、毛衫、衬衣、袜子、鞋子、皮带、帽子、香水、饰物等男士服装服饰用品,适合18-58岁男性消费群,主流产品售价仅为50-200元(原吊牌价为300-2000元)。好品牌加上好价格,自然吸引各界红男绿女。特惠馆经常出现的情况是:男人自个买、女人给他买、男人带着女人买、女人拉着男人买、男人想要、女人不走……

二、不卖贵、只卖对,满足大众消费!

“优品优男”品牌男装特惠馆——为你打造*门事业!中小投资一定要选择大众生意,只有消费群体大,**机会才会多,投资风险自然小,我们做的正是大众生意。优品优男多风格、多品类、多价格的多元货品结构,让不同的消费者进来都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1个店笼络了别人10个店的人气。投资人可根据不同区域消费特点,挑选适合店铺所在商圈的货品即可,总部拥有*型现货储备仓库,可随时选货发货。只要有人气,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开店,想*男人的*,这样的店,开一个就够了!

三、装修靓,花*少,注重购物环境!

服装要有卖相,装修十分重要;装修要出效果,主要在于设计。“重装饰、轻装修”是我们的一贯原则,利用灯光、玻璃、墙面、陈列展示等手段营造出品位非凡的店铺形象,花很少的*也能出很好的效果。灯光是服装的外衣,搭配是服装的灵魂,氛围是服装的思想,这一切正是我们擅长的。优品优男特惠馆外观醒目,形象良好,自己逛陪人逛进出自然,既不用“不好意思”,也不用“浪费时间”。自此,男人也爱逛店!

四、投资易,**快,专做*门生意!

优品优男单店仅投资1.98万元货款即可****,总部常年供货价格均为原品牌价的1~1.5折,店铺零售价格为原品牌价的3~4折,经营****。在女装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开男装店本身就是差异,开男装特惠店几乎成为*门生意,而做男装很**是业内公开的秘密,竞争少,自然容易做出特色,优品优男*辟蹊径正步入一片**蓝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