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6元童装1折供货 “金”喜不断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欢乐谷童装售卖的不仅仅是主题商品,更是一种快乐的、充满童真和趣味的文化,一种生机盎然的生活方式。欢乐谷童装结合自身广泛的资源,以国内外*大的儿童品牌为目标,实行供应商加盟制,严把质量、款式、价格等各个...

金矿大镇,有欢乐谷开启

有关数据显示,中国0-16岁儿童已**了每年约8000亿元的儿童用品消费市场,伴随着中国新一轮的“婴儿潮”来临,童装市场还将以每年超过30%的幅度快速增长!而伴随80后父母当道,童装跻身时尚产业,演绎出**的父母联手举办的中国*大的选秀节目,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达人选手,在新浪调查中,每个月给孩子买一件以上新衣服的父母超过了85%!城市儿童一年可能会有12-20件新装的购买需求!这还没算更广阔的农村市场消费!**儿童一家亲,中国儿童集体潮,但“时尚****,爱美不要浪费”!“欢乐谷6元童装”应运而生,*爆上市,鲜辣爽口,六个大人争购。

6元品质童装,只有欢乐谷拥有

随着80后人群步入家庭生活,成为新新父母一族,童装的发展趋势也被注入了这一代父母消费的影子——时尚、潮流、个性、休闲成为童装市场的热点诉求。80后的年轻父母们从乐于展示自己的美丽、情感、事业等等,进而开始将展示的**转移到自己的儿女身上,于是,社会上出现了一大群热衷于四处“晒”自己宝宝靓照的潮爸辣妈。而欢乐谷童装给予了广大潮爸辣妈打扮靓仔绝好机会,让你的孩子在群众中脱颖而出。

欢乐谷,孩子的快乐源泉

欢乐谷童装售卖的不仅仅是主题商品,更是一种快乐的、充满童真和趣味的文化,一种生机盎然的生活方式。欢乐谷童装结合自身广泛的资源,以国内外*大的儿童品牌为目标,实行供应商加盟制,严把质量、款式、价格等各个环节。欢乐谷童装以服装为经营核心,构筑童装、童鞋、童帽、配饰、玩具、文具等儿童产品体系,欢乐谷童装利用武汉坐镇中国核心地带的强大包容力,将世界潮流囊括一身,特别用“快乐无极限”为童装设计理念,欢乐谷童装将欢乐因素导入服装图案、款式、配饰中,塑造出一种积极向上、欢乐开心的着衣气氛,令“欢乐谷童装”同步世界“潮童”走向,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快乐随身的童年,让生活成为孩子的游乐场,让服装成为孩子的快乐源。欢乐谷童装让你“金”喜不断。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