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童依派 教你如何成功开童装店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很多人都问过这样的问题吧,**过,问过别的经销商,那么您找到答案了么?...

众多开店人的烦恼

我想很多人都问过这样的问题吧,**过,问过别的经销商,那么您找到答案了么?要想开好童装店,就要选择一门必不可少的学问,那就是了解服装的面料。

服装面料如何选

纤维是如今市场上*安全的一种面料而受到了很多人群的关注的。而纤维对于童装的**来说,也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的。因此,对于童装的创业者来说,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正确的掌握而来纤维方面的知识就是有利于这个项目的发展的。下面,我们就针对于加盟童装要掌握的纤维知识作出了以下分析。童装的天然纤维—我们比较熟悉的天然纤维主要是羊绒、羊毛、棉花、蚕丝、麻类等;他们都是自然界生长的纤维材料,可以直接用来纺纱织布,所以叫他们为“天然纤维”。天然纤维又根据其来源分为植物纤维和动物纤维,棉、麻等天然的从植物里生长的,所以又称植物纤维。绒、毛、蚕丝等也是天然的,只是从动物里产出来的,所以成为动物纤维。童装得分化学纤维—化学纤维是指以天然的或化学分子物为原料,经过化学加工制成的纤维,化学纤维又按照所用的原料及处理方式的不同,又分为人造纤维和合成纤维。人造纤维是利用天然纤维的样子,经过化学加工的方法制成的,如人造棉等。而呢绒、涤纶等则都是属于合成纤维,他们都是利用煤、石油、天然气等为原料,先加工成一些基本化工原料,然后再经过复杂的化学方法制成的纤维。

开店选址有何窍门

说完服装,再说选址。一些一线城市已经形成一批成熟的涉外**住宅区,对有意涉足***服务领域的创业者来说,这些地区都有着诸多的商机。平价房开发区,近年来由于居民不断迁入而成为新的人口聚集地,在日常生活服务、零售、餐饮、教育等领域,为创业者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大型开发区,很多大型开发区和大学城一样,也蕴含着丰富的商机,虽然有些尚未形成气候,但从今后的趋势看,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