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布 谱写童装新“赚”记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辛巴布儿童“品牌衣橱”采取供应商加盟制,极大的降低了设计成本和生产成本,在**货品高质量的前提下以超低价格对合作者供货,在******的同时,销售价格依然具有**的市场竞争优势!...

聚八方优势,赢孩子欢心

辛巴布儿童“品牌衣橱”采取供应商加盟制,极大的降低了设计成本和生产成本,在**货品高质量的前提下以超低价格对合作者供货,在******的同时,销售价格依然具有**的市场竞争优势!辛巴布与**四面八方的儿童品牌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把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的**童装引入,造成八方精品荟萃中国的态势!辛巴布童装以高质童装为经营核心,有效的控制质量、款式等各个环节,一样的高质量、***,在辛巴布儿童衣橱却是超低价!当买到质量好又清新的童装时,购物会成为一种乐趣,年轻的家长们将不能自拔,届时挤**是理所当然!

*四季钱财,让家长放心

时尚童装最大的特点就是多变,而童装的最动人处正是紧随时尚。从流行趋势的识别到将迎合流行趋势的新款童装摆到店内,辛巴布只需两周的时间,而传统零售商处这个周期要长达到4-12个月。辛巴布注重款式的多样性。每年提供给品牌衣橱的童装款式超过12,000种,在流行时尚上提供更多的选择。商店每隔3-4 天架上货品会全部更新,总能给人以新鲜感。辛巴布给孩子体验式的教育,为孩子提供“自己动手,手绘童装”的机会。无论是勇敢的辛巴,还是可爱的樱桃小丸子,甚至是孩子们自己的作品,任何图案都可以画在鞋上、小包、童装T恤上。

有全程支持,助您创业安心

辛巴布童装为经销商提供全程支持,确保加盟零风险。巨资支持经销商开展专卖店、分销店形象建设。统一形象,专人指导,全程支持。提供100多款企业宣传用品以及各类电视广告片、全套平面设计及制作支持。提供全国权威性专业报刊、网络媒体广告支持及地方性重要报媒、地推广告支持。不定期对各经(分)销商及销售、管理人员进行专业的销售、服务与管理课程的培训。人性化的调换货政策,为经销商建立强大后备力量,对销售额达到一定数量的经营商,给予相应的奖励。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全面、快速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依照严格区域保护、规范管理将各级代理商市场进行划分,对各级投资者权益进行全面保护。实行专人专区负责制度,资深营销专家指导经营,经营期间确因特殊情况无法继续经营的,可向总部申请退出或转让。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