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猫蓝兔 赚钱给“力”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蓝猫蓝兔品牌童装以大众需求的理念、**的品质以及个性化的设计风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信赖,产品全面涵盖了套装、正装、休闲装、牛仔装、亲子装、运动服、袜子、围巾、帽子、童鞋、童靴等,千种品牌及万种款式,品种...

蓝猫蓝兔,和欢乐同行

“蓝猫蓝兔”是平民的象征,是亲切的象征,是开心的象征。“猫”自古就被寓为“可爱”的代名,而“蓝猫”则是九零后*为喜欢的美丽标志。当可爱的“蓝猫”与美丽的“蓝兔”结合,就能大为刺激开心因素成倍增长。也能让人联想到“幸福、舒适、简单、轻松”的打造自我生活。“蓝猫蓝兔”品牌童装梦工厂崇尚自然与人的和谐,产品紧贴**童装发展潮流,结合个性品位的款式与优良面料的运用,赋予产品更多的灵性与生活概念。旨在**个性时尚,诠释另类流行,力求展现中华少年儿童的个性与品位。

贴心品质,放飞童年

“蓝猫蓝兔”品牌童装光泽型面料光泽型面料表面光滑并能反射出亮光,有熠熠生辉之感。这类面料包括缎纹结构的织物。*常用于夜礼服或舞台表演服中,产生一种华丽耀眼的强烈视觉效果。蓝猫蓝兔品牌童装光泽型面料在礼服的表演中造型自由度很广,可有简洁的设计或较为夸张的造型方式。蓝猫蓝兔品牌童装面料厚实挺括,能产生稳定的造型效果,包括各类厚型呢绒和绗缝织物。其面料具有形体扩张感,不宜过多采用褶裥和堆积。“蓝猫蓝兔”品牌童装透明型面料透明型面料质地轻薄而通透,具有优雅而神秘的艺术效果。包括棉、丝、化纤织物等,例如乔其纱、缎条绢、化纤的蕾丝等.蓝猫蓝兔品牌童装为了表达面料的透明度,常用线条自然丰满,富于变化的H型和圆台型设计造型。

***销,**相伴

蓝猫蓝兔品牌童装在各地区拥有直营店上百家,并在国内一线城市拥有众多的销售终端。蓝猫蓝兔品牌童装以大众需求的理念、**的品质以及个性化的设计风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信赖,产品全面涵盖了套装、正装、休闲装、牛仔装、亲子装、运动服、袜子、围巾、帽子、童鞋、童靴等,千种品牌及万种款式,品种齐全,超级**!**商机,**迭起!蓝猫蓝兔愿与志同道合有识之士合作,共赢发展,**品牌童装行业新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