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你必须关注的几大趋势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创业成为IT业界关注的热点之一。过去的2013年,涌现**多**的创业公司;很多人怀抱着创业梦想迎来了2014。2014年创业趋势又将怎样?有哪些成功的创业经验值得借鉴?创业过程中有哪些关键点要注意呢?Batebait是一家为创业公司提供早期用户的网站,其发布后的仅6个星期内,就拥有了700家创业公司和3000名早期用户,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作为该网站的创始人CodyBarbierri,在《In2014:Earlyadopters,startuptrendsandtheimportanceofdesign》一文中分享了其成功经验,并对上述问题给出了分析与解答。CSDN对该文进行了编译,内容如下:
技术创业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技术创业需要创新,而创新又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
2013年12月,市场及社交媒体牛人CodyBarbierri发布了Batebait网站。该网站为创业公司与热爱尝试新鲜产品的早期用户之间搭建了桥梁,解决了创业公司通过狂发大量Email、寻求朋友帮助等方法搜寻测试用户的烦恼。而用户也可以在该网站上很方便地访问那些未发布的Web应用、移动应用及社交应用。Batebait发布后的仅6个星期内,就拥有了700家创业公司和3000名测试用户。
刚进入2014年,CodyBarbierri对Batebait中的创业公司进行了分析,尤其是对那些刚刚创建,正在努力寻找试用用户帮助它们服务落地的创业公司。那么2014年,创业趋势是怎样的?试用用户*感兴趣的服务是什么呢?外媒Insider网站就相关问题采访了CodyBarbierri。
早期用户对创业公司至关重要
拥有一定的早期用户,对于创业公司的生存及未来发展至关重要。那么什么是早期用户呢?“他们对技术充满热情,愿意尝试任何新鲜事物,他们会给创业公司带来建设性、有触动的反馈,而不是单单说‘我喜欢这个产品’或‘我不喜欢这个产品’。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这些早期用户寻找新的创业公司,同时为创业公司收集他们的反馈信息。”CodyBarbierri表示。正如BetaBait,它拥有创业者和早期用户,这些用户可以不断地提供反馈意见,以使该公司的服务越来越好。
那么让早期用户提前测试产品,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优势是,他们都是技术达人,充满**。他们不会对产品仅试用一次,而会反复使用。他们热衷于提供反馈意见,这对创业公司改进产品是十分有利的。”CodyBarbierri认为。同时他也强调要特别注意一些早期用户提出的消极反馈。要有保留地采纳这些反馈意见。创业公司终究是你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