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创业报告揭示创业真相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编者语:创业者越来越多,但是成功和失败的人都大有人在,有人成功了,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成功的,更多人失败后不知道失败在哪里。哈佛创业报告就揭示了创业真相。

这是由编者整理,哈佛创业报告揭示创业真相:

1.连续创业者相比较**次创业者来说,是占有一定优势的。

很多人创业已经不是**次,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不管你的创业失败了多少次,其实相比较**次创业的人来说,经验都会更多一些,也就是说优势很多,成功的连续创业者拥有相对于初次创业多达30%的成功几率,相比较初次创业的人来说几率高很多。

2.成功创业和失败的创业者再创业,如果进行风险投资的争取,失败的创业者更容易成功。

也许你认为,成功的创业者会更容易获得风险投资家的认可,实际上并非如此,只有失败过的人才更有抗击风险的能力,而一次创业就成功的人,恰恰缺少的就是这种东西。

3.对于已经功成名就的创业者们来说,不需要去获得风险投资。

现在风险投资已经在初期创业的创业者中很看重,但是在研究中发现,对于已经功成名就的创业者们来说,**没有必要去争取风险投资,这对你的创业帮助几乎是没有的。

4.创业者的创意总是来源于前员工或者前雇员。

对于创业者来说,公司 的创意是很关键的,然而对于创意的来源,是*令人头疼的,实际上,并非创业者的头脑中总有那么多的东西,大多都来自于前员工或者是前雇员。

感谢您对本文《哈佛创业报告揭示创业真相》的阅读,更多精彩文章请继续访问本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