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越高越不适合创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每一位大学生在毕业时都有过这样的疑惑,是就业还是考研?考公务员?是回家还是到城里打拼为理想打拼?相信大部分学生都为这些问题纠结过。
有句歌词写的很好"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是啊,再多的建议忠告到*后都是要自己做出决定。
谁能许我未来?答案是:自己。
房价物价飞速上涨,贫富差距越来越大,蚂蚁与大象共存的社会,这种说法贴切至极,于是社会上传出"知识无用""上大学无用论""高学历无用"等等。这些观点正确否我就不做评论。
学历越高越不适合创业?
很多人认为如今社会,考研考公只是为了躲避就业压力,高学历对应的便是低能力。因此高学历的人更适合去给人家打工,并不适合创业。
记得对于"高调"这个词语是这样定义的,"高调"意味着随时可以低调。对于高学历的人来说创业有以下几种优势:
1. 技术支持。高学历肯定有过硬的理论知识。创业时能够综合分析市场,敢于高调创新。
2. 人脉。高学历意味着优越的人脉资源。
3. 资金支持。高学历创业更有资本申请筹集创业启动资金。
4. **团队组建。
对于高学历的人想要创业,想要拥有自己的事业就必须适应社会了解社会,并且提前做好人生规划,高学历的人不适合创业这种说法也并非空穴来风。
校园是美好的,而社会却是残酷的。多多与社会接触,多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都是提升自己的好办法。因此想要创业的学生就按照自己的人生规划往前走,不要在乎其他人的想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