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精品连锁酒店加盟项目费用问题解答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维也纳精品连锁酒店能**在全国突破120家分店,是个了不起的成绩。据了解,维也纳创立于1993年,是***家以“音乐艺术”文化为主题的连锁酒店。目前,该集团正以每个月新开分店10家的速度在全国快速扩张,拥有超过20000间客房、近800万注册会员、综合开房率超过100%,并创下19年零安全事故的纪录,是中国中档精品连锁酒店行业的**者和**品牌。

维也纳精品连锁酒店能**在全国突破120家分店,是个了不起的成绩。据了解,维也纳创立于1993年,是***家以“音乐艺术”文化为主题的连锁酒店。目前,该集团正以每个月新开分店10家的速度在全国快速扩张,拥有超过20000间客房、近800万注册会员、综合开房率超过100%,并创下19年零安全事故的纪录,是中国中档精品连锁酒店行业的**者和**品牌。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维也纳精品连锁酒店加盟项目、费用问题解答。


加盟项目问答

1、建筑面积多少平方?

3500㎡以上。

2、可规划的客房总数?

总房数原则上在100-1200之间。

3、是否有独立的配套用房?

员工宿舍、员工餐厅、办公室等位置。

4、客房类型组成、每种客房净面积及房间结构是否合理,能否做干湿分区?

各种房型的面积,要求标准客房长度不小于7m,宽度不小于3.5m,需要干湿分区。

5、客房过道宽度及调整的可能性?

客房过道宽度不小于1.6m。

6、公共区域面积及规划可能性?

公共区域情况,大堂不小于200平方米,餐饮区域不小于300平方米,或者周遍有成熟的配套。

7、楼层总数、各区域层高?

大堂不低于4m,客房过道完成后标高不小于2.5m,客房标高不小于2.5m,地上停车位不少于5-10个。

8、外立面情况?

楼体外立面情况,若陈旧,业主是否同意按维也纳酒店的外立面标准更改。

9、雨棚情况及大堂门口?

大堂雨棚是否具备改造成维也纳标准的条件,业主是否同意更改,大堂入口是否有机动车落客区域。

10、其他出入口情况?

停车场是否分进出口,进入酒店是否有货物通道,员工通道等。**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