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嘉里集团将在南昌红谷滩建造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嘉里集团将投资1.4亿美元,在南昌红谷滩建造香格里拉五**酒店。4月14日下午,省长***在南昌会见了马来西亚*富、香港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先生一行。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智勇,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参加会见。

***代表省委、省**对郭鹤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西省省情以及开放型经济和旅游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我们正按照“红色摇篮、绿色家园、观光休闲度假胜地”的旅游发展定位,大力推动旅游业快速发展,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香港嘉里集团是**知名公司,经济实力和营销能力强,经营管理经验丰富,相信香港嘉里集团来江西发展,必将进一步完善江西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增强江西的旅游服务功能,提升江西旅游发展水平,实现互利双赢。***表示,经济发展靠投资创业者,营造环境靠**。省市各级**和部门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来赣发展营造理想的环境。

郭鹤年表示,江西的发展蕴藏着*大的商机和潜力,很遗憾没有早点来这里投资。我们将加紧在江西的投资建设,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