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错过这29个加盟项目创业机会吗?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你是不是还在为寻找餐饮创业机会而烦恼?餐饮创业是一项***的项目,所以深受很多人的喜欢。那么特色餐饮加盟***有哪些呢?以下小编为你介绍现在非常热门的特色饮食加盟***。

你是不是还在为寻找餐饮创业机会而烦恼?餐饮创业是一项***的项目,所以深受很多人的喜欢。那么特色餐饮加盟***有哪些呢?以下小编为你介绍现在非常热门的特色饮食加盟***。

特色饮食加盟***:开家水果餐厅

主营水果大餐。所谓的水果大餐,就是自己创出的水果果盘,利用一些水果进行拼凑的果盘,这个不但味道非常的鲜美,而且也是非常时尚的饮食方式,这样的果盘不但可以填饱肚子,更重要的是你吃的再多也不会增肥,并且水果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能,这些很是受到年轻女性的欢迎,尤其是那些爱美的时尚女孩,更是非常的推崇这样的饮食

1、三万元左右。

2、找家位置比较好的店铺,装修要有*特性。

3、找到新鲜水果的供应商。

4、制订个比较人性化的服务。

5、卫生要有**。

6、需要三个服务人员(一个迎客,一个负责果汁的。一个负责果盘)与厚爱。

特色饮食加盟***:果蔬营养米糕坊

项目概述

本项目投资较小,很适合广大下岗职工。以普通的大米、玉米、高粱、芝麻、绿豆等产品和各类廉价的水果、蔬菜为主要原料,采用科学的加工工艺和*特配方,将原料加入果蔬营养米糕机后,一分钟内便可生产出细腻、柔软、晶莹的果蔬营养米糕。


市场分析

随着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口感舒适、营养丰富,更注重新奇性和休闲性。而果蔬营养米糕正具备了以上的特点。果蔬营养米糕工艺简单,四季可食,有广阔的市场潜力,是下岗职工再就业的新门路。**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