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咖啡店怎么样?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喝咖啡的人越来越多,有的投资者将投资的目光转移到开咖啡店上来。那么,依照我国目前的形式,开咖啡店能**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而且随着社会时间的推移,咖啡在国内的市场会越来越好,所占的市场份额也将会越来越高。

开咖啡店**吗?随着改革开放经济蓬勃的发展,有着大批的外商和白领长期处在高节奏、**率的工作和生活加之于受西方文化的种种因素,造成了这个咖啡销量不断上升。故咖啡消费主要群体也就是外商、白领、旅游者和居家百姓,受众广泛,*起*来也就不那么费力了。

据相关调查表明:咖啡终端销售市场一依次为:咖啡及西式快餐连锁店、**酒店、西餐厅。其中咖啡馆及西式快餐连锁店主要由上岛咖啡、星巴克咖啡、真锅咖啡,麦当劳、必胜客,这些连锁店平均每月销量在21.18吨,占30.18%,其次**酒店每月平均销量在16.47吨,占23.47%,西餐厅平均每月销量13.53吨,占19.28%。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理念的进一步改变,咖啡业也在以一种迅猛的速度发展。

开咖啡店如何**呢?找一个比较商业的地段,周围街上的停车80%以上是30万以上的车,消费力有**。”阿南说,新的咖啡馆面积800平方米,*栋2层楼,而其中第二层楼是阿南花十来万自己搭建的,“免租,相当于我只需要支付单层的房租”,阿南告诉记者,整个新店总投入是120万。每个月营业额已经达到20万。一定要做的让客人满意,我的客人都足够相信我的专业性,主要还是选址正确,这样的环境有这样的消费能力”。所以你就会成功。

随着**化步伐加快,咖啡文化在中国迅速得到了普及,各种特色咖啡店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被视为小资人群落脚点的咖啡店,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投资热潮。开咖啡店能**吗?如果你希望做一个有前途有市场发展力的投资项目,那么开一家咖啡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