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管理连锁餐厅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如何做好餐厅管理?这可是一门大学问。餐厅的管理者也是企业的**者,是整个企业的核心人物。作为**人,到底要怎样管理连锁餐厅呢?管理餐厅又有哪些方法呢?

如何做好餐厅管理?这可是一门大学问。餐厅的管理者也是企业的**者,是整个企业的核心人物。作为**人,到底要怎样管理连锁餐厅呢?管理餐厅又有哪些方法呢?

一、管理困难的问题,如何解决?

*先要让每一家分店都知道,今年企业的目标是什么?他们每个人的工作职能有那些?让他们知道,如果做好了,会有什么好处?一定要按制度来做,下达到每个分店。此外,组织结构也要制定出来,还有各分店经理要做什么?

具体而言,以下工作须逐一落实:

l、评估和记录每日没有点过的菜肴及所占的百分比;

2、每3个月准备一次客户调查表,并进行一次书面的客户调查;

3、每天至少与在此处进餐的5名顾客交谈,以获知顾客是否对所提供的食物和服务满意;

4、每周向行政经理提交书面报告,内容包括:关于餐厅使用设备、顾客抱怨和菜单更新的状况;

5、根据用餐统计数据调查来更改菜单;

6、每个月的某**推出“特别菜单”,代表世界某一个国家的烹调美味。

二、开设分店的一些市场调查。

l、周边同行业的客流量有多少;

2、不同行业但目标消费者一样的企业有那些,分别是什么情况;

3、分析同行业营业额与营业时间,消费者的特点;

4、对周边消费者进行调查,了解他们喜欢到什么样的餐厅用餐。

三、突出企业特色。

主要包括:环境特色、食品特色、服务特色、管理特色和品牌特色。

四、餐厅定位。

主要包括:收人定位、年龄定位、区域定位和文化定位。

五、店面统一设计。

主要包括:门面设计、座位设计、视觉设计和听觉设计。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