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特色餐饮连锁品牌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的餐饮加盟品牌有哪些呢?好的餐饮项目就是有好的题材,有了好题材才能引人注目。想要加盟餐饮店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以下**特色餐饮连锁品牌,又具特色又能**的好品牌哟。

***的餐饮加盟品牌有哪些呢?好的餐饮项目就是有好的题材,有了好题材才能引人注目。想要加盟餐饮店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以下**特色餐饮连锁品牌,又具特色又能**的好品牌哟。


搞笑餐馆

成都有一家小餐馆,很多人都叫它“搞笑餐馆”,因为它的每道菜都有一个很另类的外号:猪拱嘴--“相亲相爱”、豆腐干--“黄龙缠腰”、鸡鸭鹅翅膀--“展翅高飞”、脚掌--“走遍天涯”、卤兔脑壳--“帅哥”、卤舌头--“甜言蜜语”、炒莴笋丢-“星星点灯”、炖乳鸽--“向往神鹰”、泡菜--“迟来的爱”当有顾客进门时,例如4个人,招呼客人的小工就会扯起嗓子大吼:“英雄4位,雅座伺候!”

该“搞笑餐馆”的老板有时也会为顾客说笑话、讲评书,客人吃饭、喝酒都是在笑声中进行,因此这家搞笑餐馆时常爆满。

棋赛餐馆

河南唐河县一家饭店老板忽发“棋”想,决定用棋赛招待顾客。他在店内设立了奇特的棋赛。所有的棋子都是特别的小酒吧瓶。顾客双方对弈时,只要吃掉对方的“棋子”,便可将其中的酒喝掉。由于这里既有酒喝,又可以下棋取乐,所以深受棋迷酒友的欢迎。

计时餐馆

许多就餐的顾客,往往没有时间概念,针对这种情况,有的餐馆老饭想出“顾客就餐计时收费”的新招。浙江就有一家餐厅就是根据顾客用餐的时间长短来收费的。在这家餐馆中,每张餐桌上放一个大钟,计算顾客的就餐时间。如果顾客在规定时间内吃完饭,餐馆便给予优惠价。

这家餐厅的老板认为,时间就是金*,吃饭只要填饱肚子就行,不必追求享受。因此,他制定了独特的经营规则,以鼓励人们节省时间。光顾该店者因此大多也是行色匆匆。由于该店经营效率高,接纳客人次数多,所以营业额十分可观。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