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转寿司店的市场前景分析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开回转寿司店怎么样?回转寿司店市场前景如何呢?如今,回转寿司这种小吃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全世界都流行。这是小成本投资者*青睐的项目之一,以下是回转寿司店的市场前景分析。

现在开回转寿司店怎么样?回转寿司店市场前景如何呢?如今,回转寿司这种小吃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全世界都流行。这是小成本投资者*青睐的项目之一,以下是回转寿司店的市场前景分析。据调查,日本国内每年的回转寿司市场营运额高达2千4百亿日圆,在世界各地也存在着为数不少的回转寿司店。

回转寿司的意思是师傅把制作好的寿司放在盘子后摆在运输带上,运输带围绕餐厅的坐台而行。顾客虽然可以要求师傅个别制作寿司,不过大部分还是于运输带上挑选想吃的寿司。寿司按价*放在不同颜色的盘子上。用膳后,店员依照顾客桌上的盘子而结算帐单。

由日本人白石义明**,当时经营的寿司店人手不足,在看到朝日啤酒厂的啤酒瓶运输带后,灵机一触将这种概念引用到寿司店中。

伦敦帕丁顿*车站的一家开放式回转寿司店在大阪博览会出现了回转寿司餐厅之后,1970年是回转寿司餐厅**次迅速发展时期。当外食开始流行后,1980年是第二波迅速发展时期。而在1990年代经济泡沫破灭之后,便宜的餐厅开始受到欢迎,这是回转寿司餐厅的*后一次快速发展时期。

投资回转寿司店的优势:

1、特色十足。一:形式新颖,动感十足。不仅是观看制作过程,更是领略一种新的就餐速食风尚。既饱眼福,又饱口福,魅力无限。玩转生活,品味动静韵律之美妙;享受生活,体验城市休闲之浪漫。二:高质快捷,美味实惠。不仅满足上班族的工作快节奏生活需求,而且菜品丰富,价格低廉,让顾客体验宾至如归、温馨如家的美好享受。

2、回转寿司设备不需要太多的人操控。所有食材都是原汁原味,后场不需要太多的大厨,只需一个有经验的会加工的大厨就行,省去了餐饮行业厨师之忧,不需要很多服务员,传统饭店比如十桌100个客人至少五个服务员,而回转寿司店只需二个服务员便能搞定。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