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注重市场变化为贵阳餐饮企业的发展灌入了活力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专业管理人员是提升企业形象、留住客源、拓展业务的重要力量,随着贵阳餐饮企业的壮大,吸引了许多外来专业管理人员,他们带来的专业管理知识,进一步让贵阳市的餐饮企业接纳和吸收了与**接轨的先进管理方式。这样的专业管理公司、管理人员在贵阳餐饮服务行业成为了企业的主心骨。目前,上海、广东等发达地区的管理公司、管理人员已把贵阳作为他们开垦疆土、拓展业务空间的一个侧**。贵阳,在他们的心目中,成为**发展潜质的地区。

林永全,贵阳康奈尔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这位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期从广州来到贵阳的酒店餐饮专业管理人员,借助从广州港澳学习到的酒店管理经验,在贵阳成立了酒店管理公司,参与了顺其自然等餐饮店的管理工作,迅速站稳了脚跟。在谈顺其自然的营销定位时,林永全介绍说,他们看准了贵阳人对吃的注重,看准了他们厌倦城市高楼与喧嚣的特点,看准了在自然环境中品尝特色佳肴的特有魅力,将餐饮企业办在了城郊结合部,结果获得了成功。据介绍,目前,在贵阳,有近十家酒店管理公司,在对餐饮企业进行专业管理。他们的到来,让投资及管理双方都得到了实惠。

龙门渔港,这是贵阳一家专营**餐饮的**企业。总经理王文翔,是龙门渔港的**从上海挖来的专业管理人员。按照龙门渔港投资者的说法,三年前,他们从群雄割据的市场中,*占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打下了江山后,我们需要专业管理者来守江山。王经理介绍说,从目前全国的管理公司固有的特点来看,北京的专业管理公司,具有一种豪气,广东的专业管理公司,提倡创新,上海的管理公司,则讲究细腻及规范。在进入龙门渔港后,他向工作人员灌输了为顾客提供增值服务理念。按照王文翔的话说,根据层次需要论,**餐饮企业就应该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这样,才能够让顾客感到在你这里消费物有所值,顾客才会找到**消费的平衡点。而要有平衡点,提高服务质量是关键。

王文翔为记者列举了这样一个公式:服务质量=微小服务+规范服务。所谓微小服务,就是要求服务人员从细微处着手,让顾客时刻感觉到你对他的关心。规范服务,就是把服务员的动作指标量化。王总经理说,其实,量化的服务动作,都是西方酒店几**来形成的规范,职业经理人就是把这些职业规范,带进企业,让企业能够按照标准化管理进行量化管理。

专业管理公司与专业管理人员,对餐饮业注重市场变化,调节营运政策及目标,配合市场的需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贵阳餐饮企业的发展,灌入了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